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指FAA无人机批文太迟:获准测试机型已不再使用

2015-03-25 08:41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亚马逊周二表示,美国监管部门上周下发的允许测试无人机送货的批文太迟,已无多大用处,因为他们已经不再使用获批机型。

亚马逊全球公共政策副总裁保罗·米泽纳(Paul Misener)周二在听证会上对美国立法者表示,亚马逊已经开发出了新的无人机机型,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批准用于送货测试的机型已经不再使用。

米泽纳的表态凸显出,科技公司寻求建立竞争优势的速度与监管部门保护公众不受伤害的目的之间存在差距。他催促联邦政府加快批准商用无人机测试的速度,并强调了欧洲和亚洲监管部门的更快决策速度。

“只有美国要求我们等上1个月或两个月以上的时间才开始测试,”米泽纳称,“FAA在无人机审批方面需要进行改进,以免让美国落后太远。”

亚马逊在去年12月致信FAA,威胁FAA如果不尽快采取行动批准无人机户外测试,他们就将研究项目转移到其他国家。FAA上周称,亚马逊可以测试其无人机,但只能在白天进行,而且高度需要低于400英尺(约合121米),在持有传统飞行员执照的操作人视线之内。(编译/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