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冰与火的考验,品电商走向何方

2015-02-05 11:41 · 稿源: 柳华芳

《冰与火的考验,奢侈品电商走向何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冰与火的考验,奢侈品电商走向何方在贝恩咨询的报告里显示,2014年中国奢侈品市场出现了下滑,这是八年来的首次下滑,给奢侈品行业带来极其强烈的市场调节信号。报告中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均价破万!AI让PC快成了奢侈品

    随着ChatGPT等AI技术的快速发展,大模型的部署正在从云端向设备下沉扩散,用户常用的PC和手机就成了最主要的载体。联想CEO杨元庆表示,受算力等因素的影响,目前运行AI智能体最好的载体还是PC。联想刘军则表示:AIPC目前算高端产品,我们已经启动了和供应链的合作和谈判,推动产业链把AIPC尽早变成一个主流PC的价位段。

  • 奢侈品寒冬!加拿大鹅宣布裁员17% CEO:正确的决定

    当地时间3月26日,著名服饰品牌加拿大鹅在官网宣布,作为正在进行的转型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约17%企业员工。目前尚未明确此次裁员设计多少人一份近期备案文件显示,截至2023年4月,加拿大鹅总部员工从2021年4月的544人增加至约915人,几乎翻了一番。随后更是被好莱坞明星捧红,成为了服装界的奢侈品,单件羽绒服在国内售价轻松可超万元,但即便如此,依旧备受追捧。

  • 被马面裙带的小城,不只曹县

    马面裙究竟是什么时候火起来的?不同的人会给出不同的答案。在汉服爱好者张君的记忆中,2019年她入坑马面裙,那一年,她买过很多条各种花色的马面裙。正如魏林最初的梦想一般,马面裙可以让海宁的工厂四季永不停息,看着机器轰隆隆地加速运转,直到报废为止,才算是完成了这一世的使命。

  • 又爽又上头的“完蛋们”,会过短剧吗?

    疯狂的短剧还在狂飙,又一细分赛道——真人互动影游火了,被视为下一个风口。“全球流水前百”“在线峰值破万”“好评率达到97%,超过《完蛋!我被美女包围了!》”……这是3月底上线的真人恋爱互动影游《美女,请别影响我学习》交出的成绩单,根据第三方数据和业内人士估算,该游戏首周销量在10万-15万份之间,营收突破50万美元,预估一年可以超过50万份这还不算DLC收入,这也让其背后的出品公司,出现短期内的股价上涨。即便问题很多,从业者依旧保持乐观,认为只要用户有需求,投资方就会看好,加上还是蓝海市场,值得一搏。

  • 左手AI右手UGC,游戏正在走向元宇宙新形态?

    2024年游戏开发者大会正式落幕,毫无疑问的,AI是今年游戏行业最主要的关键词。在700多场主题演讲与研讨中,有300多场会议涉及AI,相较去年行业对AI的“观望”,今年关于AI的呈现则深入到游戏研发的具体环节,腾讯、网易也都在GDC上分享了各自与AI相关的理论与成果。我们的分析有些充满想象,但左手AI右手UGC已经成为当下国内游戏大厂们的现实背景,至于到底会不会和元宇宙挂钩只能等待时间给出答案,不过游戏走向跨时代发展,提供与以往不同的全新体验确实就在眼前了。

  • 赋能革新,抖鑫集团举办导师盛典引领素人走向美好人生

    随着兴趣电商的蓬勃发展,优秀的达人孵化机构也不断涌现。近日,兴趣电商达人孵化领域的头部机构,从成立之初就把赋能对象聚焦在普通人身上的抖鑫集团,举办了备受瞩目的导师年度盛典,旨在表彰和庆祝在过去一年中为短视频创作者提供卓越指导的导师们。此次盛典不仅展示了抖鑫集团在兴趣电商领域的深厚实力,更为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提供了清晰的指引。抖鑫集�

  • 遍县城的中式汉堡,值70亿吗?

    近几年,“万店”成了一个非常时髦的词。正新鸡排、华莱士、绝味鸭脖、蜜雪冰城、瑞幸咖啡、锅圈之后,肯德基在中国也迈过万店门槛。在这些万店品牌之后,又一家餐饮连锁品牌也在悄悄做万店梦,它就是塔斯汀,由福建老板魏友纯创立。魏友纯曾是华莱士加盟商,在2011年至2013年陆续开了7家华莱士,期间自创品牌塔斯汀,卖的是中式披萨,也就是在披萨上撒中式食材�

  • 全新姿态的HUAWEI Pura,从技术引领走向了品牌引领

    12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12年4月18日,华为推出了HUAWEIP系列的首款智能手机产品——HUAWEIAscendP1。12年后的今天,即2024年4月18日,华为宣布全新品牌HUAWEIPura的首款产品Pura70系列正式开启先锋计划。将P升级至Pura,绝非简单地在P后面加上三个小写字母是国产手机从低处奋起,以单个字母之躯打开了智能手机高端化的大门,再于门后生长出丰满羽翼,化身成HUAWEIPura品牌,飞向无人的更高处,为我们带来更多新的可能性。

  • 弹性供应链浪潮已来,RISC-V走向下一阶段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RISC-V是半导体领域最受关注的关键词之一。芯片上游设计环节融资减缓,RISC-V成为少有的亮点领域之一,贡献了多起数十亿融资。随着这些努力的持续,RISC-V的未来无疑是光明的,它的开源、精简、灵活特性,让它走出了与X86和Arm不同的发展道路,将在全球半导体领域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 不畏跌势,多空两手抓!领峰贵金属教您如何应对黄金行情大考验 

    果然,大千世界,处处有意外! 自4月以来一路走高的黄金,仅近两天时间即以断崖式下滑之势,让投资者再度深刻认识到黄金市场的变化无常。领峰贵金属MT4数据显示,4月22日-23日期间,国际黄金自2390美元/盎司高位附近回落,整体跌幅近100美元,抹去了4月6日以来的所有涨幅。那么,这惊人的跌势是否意味着黄金已经开启趋势性转空行情呢?对此,市场众说纷纭,金价有涨就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