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厂商最新资讯  > 正文

盲评4K电视 厂商都在拿什么互博?

2015-01-30 15:21 · 稿源: 国仁
《盲评4K电视 厂商都在拿什么互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Xbox将与电视厂商合作 推出云游戏流媒体设备

微软Xbox在今天凌晨表示,宣布正与全球电视制造商合作,将Xbox体验直接嵌入到联网的电视中,除了控制器以外无需其他硬件,用户就可以使用电视设备来体验Xbox云游戏。

松下已停止生产电视机 日本各厂商纷纷裁撤该业务

其实对于日本家电厂商来说,他们在家电上的优势越来越小。据外媒报道称,日本松下公司日前就企业财务决算情况召开记者会时透露,公司多年来在日本栃木县工厂进行的有机EL电视机的生产业务已经于今年3月底结束,松下已停止在日本国内生产电视机。松下方面表示,停产的理由是产量少、成本高,导致收益欠佳。今后,松下计划将电视机生产业务集中到马来西亚和捷克等海外工厂。同时,也在与中国大型电器厂商TCL公司磋商贴牌生产中小型液

联发科电视芯片夺下市场巨头,8K芯片被多家厂商采用

如今,电视市场在各品牌厂商的推动之下4K的普及渐入佳境,市场渗透率不断提高,品牌厂商的重心也开始逐渐转向8K电视的研发,陆续有不少厂商推出高端8K电视,例如TCL、创维、海信、长虹、小米等。在当前的8K电视中,可以发现诸多旗舰级8K电视都采用了联发科 S900电视芯片,例如近日上市的创维 8K电视Q71。另外,创维、长虹等电视厂商在早前发布的多款旗舰级电视同样也采用了联发科的高端电视芯片。由此可见,联发科电视芯片几乎称霸

LCD电视白菜价时代结束 厂商开始涨价:一次性涨20%

这两年来,LCD液晶电视的价格几乎是崩盘式下滑,55寸4K电视杀到了千元级,白菜价一样地普及了大尺寸4K电视。在这后面是LCD厂商的价格战,不过现在好日子要结束了,因为价格太低,7月份有面板厂商

产业链人士:电视与笔记本面板订单增加 面板厂商对三季度已更乐观

6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电视和笔记本电脑面板订单强劲增长,面板厂商对今年三季度的前景已更加乐观。外媒是援引产业链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面板厂商对今年三季度的前景已更加乐观的。电视面板方面,产业链方面的这一消息人士表示,由于各大电视品牌正在准备下半年推出的新款,终端市场的需求预计会随着疫情影响的降低而逐步恢复,对电视面板的需求近期也在增加。笔记本面板方面,这一消息人士表示,从二季?

电视盒子芯片厂商大起底,乱战之后只剩这三巨头

虽说电视盒子是过渡产品,但不可否认的是,现在市场上的电视盒子已经占据了很大的市场,由此也诞生了很多电视盒子芯片厂商,以晶晨、瑞芯微、全志等厂商为主,而这三大厂商也基本蚕食了国内电视盒子芯片市场,像小米、天猫魔盒等互联网巨头用的就是零售市占率第一的晶晨芯片,而瑞芯微的电视盒子代表则是中高端电视盒子品牌泰捷WEBOX,全志芯片则是做中低端的,常见于低价电视盒子中。现在电视盒子芯片厂商看似就这么几个,要知道?

智能电视市场饱和厂商们都慌了?三大数据揭秘真实现状!

智能电视、电视盒子的使用寿命,想必大家买这些时都会关心这类问题,毕竟花了钱没用几天那就太糟心了,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所以了解下公认使用寿命最长的几个电视盒子品牌,还是很有必要的:泰捷WEBOX电视盒子:原装进口大厂配件,军工级品质标准,寿命比常规盒子长半年到一年,关键还没广告。小米盒子:很早就开始做电视盒子了,供应链完善,质量靠谱。创维盒子:创维的电视机做得不错,品控、质检等流程非常成熟。近两年来,

谷歌新规禁止厂商同时生产竞品电视盒 否则吊销许可

此前因美国禁令,谷歌取消了华为手机的GMS许可,让华为手机无法搭载Google Play等谷歌系APP,一时间对其海外销售造成了很大的困难。

厂商:电视开机广告收入曾达每天170万元 长度15到40秒不等

近日,江苏省消保委透露称,当前智能电视预植入开机广告长度15秒到40秒不等,大多不能跳过或一键关闭,遭到大量投诉。有厂商称,智能电视的低售价相当于向消费者让利,但如果失去开机广告收入,消费者就要面临涨价的结果。根据某智能电视厂商公布的数据,开机广告收入曾达170万元/天。

索尼:手机厂商造的电视跟我们相差甚远

对于索尼来说,他们除了不会放弃手机业务外,还要加强在电视方面上的投入和研发,按照他们的话来说,索尼要坚持的正式高端、大屏化的产品策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