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商之变:实体电商的非典型竞争

2015-01-26 13:32 · 稿源: 虫二
《电商之变:实体电商的非典型竞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商之变:实体电商的非典型竞争

大多数实体电商的战略调整已经完成,在后PC时代的电商大市场中,玩家们其实已没有新旧之分了。

达芙妮宣布彻底退出实体零售:计划通过直播电商等获得年轻客群

【达芙妮宣布彻底退出实体零售】据媒体报道,达芙妮国际于 8 月 25 日晚间发布 2020 年中期财报,数据显示,期内营业额同比减少85%至约2. 12 亿港元,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长63.77%,但仍亏损1. 41 亿港元。与此同时,达芙妮国际在公告中宣布,彻底退出中高档品牌的实体零售业务(包括中国大陆及台湾)。

疫情“黑天鹅”锁住传统电商和实体店“喉咙” 谁能跑赢这场战“疫”?

自 2020 年春节以来,为了避免疫情进一步蔓延,国内大多数企业暂缓复工、复产,人们只能宅在家中不出门,以此来降低被感染和病毒再次传播的风险。 预定的年夜饭临时取消、出游计划暂时搁浅、朋友聚会暂时搁置......除了购买生活必需品之外,人们暂停了很多非必须的消费行为。 这也造成了,原本日进斗金的购物商场出现门可罗雀情景、添加了社交经济“催化剂”的网络购物平台因物流运输迟缓等问题导致无法产生交易。疫情直接影响到?

2018实体经济与社交电商融合研讨会圆满落幕

近年来社交电商发展迅猛,百亿企业频出,各大电商巨头也纷纷布局社交电商。 新零售的时代,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不少创业者扎堆社交电商领域,探索自己的出路。 2018年11月18日,由福建省海峡电子商务营销管理研究院联合知名互联网社群匡扶会共同主办的《实体经济与社交电商融合研讨会》在厦门圆满落幕。 福建省海峡电子商务研究院是由海峡两岸多家知名企业,联合数家院校的教授学者,共同发起组建,于2017年在福建省民政厅注册登记

双11从电商走向实体,看这些门店怎么玩转

?天猫双 11 走过了 10 年,这场狂欢从电商走到线下,交易额始终是指数级增长,新零售带来的红利让人惊叹。此次天猫双 11 是当前为止,规模最大的线上线下大联动,对于零售服务商而言也是一场系统和模式的攻坚战。 双 11 期间,又一城的系统服务了超 3 万家零售企业,保障企业在全渠道领域的销售,实施人员提前一天到达客户处,通宵驻场。众多商家在双 11 期间取得了非常可观的业绩,美特好-全球蛙线上线下销售额破亿、奥普浴霸销量

外媒看中国电商:网店也开始到线下大量开实体店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线购物的趋势是不在线上购物。如今,走向线下已经成为了中国电商领域最热门的趋势。

飞凡不做电商 构建体验式消费最佳场景振兴实体商业

构建体验式消费的最佳场景,是飞凡不变的初心,为的就是让消费者享有定制化的消费体验,不同于电商,飞凡始终把着力点放在生活和社交方面,以实体商业经营和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以科技引领实体商业复兴,让实体商业重回舞台中央。“飞凡一定不是个电商,飞凡一定不是个门户,不是一个网上的黄页,把餐饮、影院搬上来,卖个戏票、卖个什么打折的东西,这不是飞凡。”“就像现在讲的新时代一样,中国真是到了新时代,我们真应该重新

万达网科不做电商 飞凡APP为实体商业复兴鸣锣开道

引导实体商业重回舞台中央,告别“买买买”,重拾“逛逛逛”情怀,是飞凡APP新版本的定位。互联网的发展以及电商的兴起,使得实体商业的发展空间受到挤压,繁荣不在,在这种环境下,如何复兴实体商业?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旗下飞凡APP新版本给出了一个正确的答案:通过营造情感场景获取客流,引导消费场景产生,线上下单、线下提货,让人们找回逛街购物的乐趣。以“逛”为核心定位的飞凡APP新版本,不仅彰显了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全新的面

进口山地自行车品牌土拨鼠MARMOT:电商实体融合才是大道

不知何时起,人们就把线上和线下分为了敌我两派,双方之间的哪怕现出一丝对抗的苗头,都会被“吃瓜群众”当作轶事谈论许久。王健林和马云,董明珠和雷军,无数的目光都汇集到这线上和线下的博弈中,仿佛非要见到双方斗个你死我活,才肯罢休。然而,事态的发展并非如多数人所料,马云和王健林早已经一笑泯恩仇,那些陈年往事逐渐被放下。线上和线下,从字面上来看,似乎真的天生就是对立面,但它们的关系真的就是生来就水火不容吗?

电商对实体店已无成本优势:线下新零售开启

据淘宝一店主吐槽,人工11%、天猫扣点5.5%、推广成本15%、快递12%、售后2%、财务成本2%、水电房租2%,加上税务,如果没有50%以上的毛利率,电商根本没有办法持续经营,现在的电商成本之高已不低于实体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