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HiFI最新资讯  > 正文

都拿HIFI说事儿,但手机HIFI真的靠谱吗?

2015-01-20 10:00 · 稿源: 资讯索引
《都拿HIFI说事儿,但手机HIFI真的靠谱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好音乐随身带:HIFI手机大盘点

一部名为《爱乐之城》的电影成为了第74届金球奖的最大赢家。“7提7中”,喜剧/歌舞片类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原创配乐和最佳原创歌曲7项提名,最终全部斩获,在本届金球奖上可谓出尽风头。很多网友都在期待看到这部传奇作品,有报道称这部电影已经确定引进中国内地,初步定于3月上映。《爱乐之城》剧照不过,如果用手机看这部电影还有个限制,因为电影最精彩的部分在于“歌舞”,手机?

这个集合HiFi、VR和语音控制的产品,是一款怎样的黑科技?

拟真世界里的场景探索之路1877年,爱迪生发明了留声机,自此,人类终于可以留存大千世界的声音。两个世纪以来, 在从存储到还原的演变之路上,无数先哲们付出了心血——别的不说,单说Hifi,High-Fidelity,寓“高保真”之意,它的出现对于制造者和爱好者们,都是革命性的,因为它意味着人类从此终于能够听到“世界”的声音了。闭上眼,就是演唱会现场,睁开眼,就是内心深处永不停歇的伴奏,这就是Hifi。2014年初的CES大展上,Oc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