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将停止支持旧版IE浏览器 或引发用户不满

2014-08-08 08:31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软将停止支持旧版IE浏览器 或引发用户不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lickjacking:最新的跨浏览器攻击漏洞引起恐慌

安全专家们最近发出警告,一个最新发现的跨浏览器攻击漏洞将带来非常可怕的安全问题,该漏洞影响所有主流桌面平台,包括,IE, Firefox, Safari, Opera 以及 Adobe Flash。

微软官方开始支持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

微软宣布 Microsoft Store 正式接受 Windows 10 on ARM 64 位应用提交,Visual Studio 15.9 正式发布,支持将 UWP 和 C++ Win32 应用编译为 ARM 64 应用。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微软捐赠 500 项专利拓展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

微软日前宣布对其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展开重大扩展行动,为正在构建与 Azure 联通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用户提供 10000 项专利,以免用户受到知识产权诉讼,同时向参与计划的初创小微企业捐赠 500 项专利技术。微软启动的 Azure IP Advantage 计划是一项保护 Azure 用户免受专利流氓诉讼的计划。

传明年要淘汰iPhone5s因其不支持ApplePay

本周苹果与中国银联共同宣布ApplePay入华一事着实让不少人感到兴奋。按照苹果的官方说辞,如果进展顺利的话我们将可以在2016年初通过ApplePay在国内完成购物。可以体验ApplePay的便携是件好事,只不过前提是你得有相关的设备。也就是说,你的手上必须要有iPhone6或以上的设备,以及AppleWatch才可以“随走随刷”。

微软将引入自助退款机制引PS4玩家羡慕嫉妒

昨日外媒报道,微软将为XboxOne与Windows10系统PC的软件与游戏加入自动退款机制,这将让用户更方便地退还不满意的游戏或者应用,类似于Steam商店的退款机制。购买于14天之内的游戏和应用,并且游戏/使用时间不超过2小时的均能够自助退款。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PlayStation玩家社区的羡慕和嫉妒。

自言自语:听用户的还是了解用户

这个时代客户已经变成了上帝,有两条法则为证:一、上帝不会犯错,二、上帝即时犯错了请遵循第一条法则。所以上帝永远是对的,所以为上帝服务的人们需要虔诚地聆听上帝的教诲。今天不从服务意识上来讨论这两条法则的对错,或许在缺少服务意识的时代(如果服务没有问题,

用户为什么要分享?

周末看完宫崎骏的《再见红花坂》,被手嶌葵 的一首《道别夏天》彻底征服,听了一个下午都不过瘾,顺手在QQ音乐上找到并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引来一堆朋友的赞。打开QQ空间,发现好多同学用最新的水印相机晒风景,晒娃,晒美食。

浏览器20年图说简史

这是 Six Revisions 制作的一幅浏览器近20年来的发展简史图,从最早的 WorldWideWeb Browser 到现在最新的 Google Chrome,期间包含了 Mosaic, Netscape, IE, Opera, Mozilla, Safari, Firefox。

微软起诉3个人涉嫌“点击欺诈” 造成75万损失

微软日前向法院起诉了3名身在温哥华的个人,控告他们涉嫌利用“点击欺诈”的形式,非法获取微软在线广告利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