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周鸿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天价午餐会售罄 众筹总额超76万

2014-07-25 14:42 · 稿源: 资讯索引
《周鸿祎天价午餐会售罄 众筹总额超76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不插电WOW美式净水机跻身众筹2000万俱乐部

3 月 27 日上午 11 点,美式大流量不插电无泵反渗透RO净水机——WOW正式登陆京东众筹平台,一天之内,捷报频传,上线仅 38 分钟一举冲破百万大关, 5 小时直超3,000, 000 元,截止今天,WOW净水机众筹金额突破20,000, 000 元大关,获得超过 9000 名用户支持,2000%完成众筹进度。 一款RO净水机为何能受到大众如此欢迎? 据了解,这款WOW净水机最初是脱胎自美国航天科技,另辟蹊径从飞机引擎的工作原理中汲取的灵感。发明人美国

众筹遭遇非法危机?人人投教你正确的打开方式

近年来,我国假借互联网金融名义的非法集资案件频发,就连以股权众筹等为代表的互联网融资模式也被屡次波及,引发了投资者对于行业市场的担忧。其实,股权众筹作为一种新兴的金融业态,已经逐渐得到国家政策的支持,在我国严格的行业监管下,“害群之马”终在少数,投资者只要学会甄别哪些是正规的股权型众筹平台,就可以把握广阔的投资机会。以我国知名的股权众筹平台人人投为例,其平台的合法合规性可以说是毋庸置疑的,投资者可

红八众筹解众愁

近来网上出现一个极其火爆的词语“众筹”,其实不止网上注意的人会发现在茶余饭后甚至是公司白领的咖啡时间也都在讨论这两个字,众筹是由英语crowdfunding一词翻译而来,即一伙人共同提供资金,在香港叫做「群众集资」宝岛称为「群众募资」,而在网络横飞的今天众筹更是借此东风飞速发展,通过大众募资以支持个人或组织发起的富有创意和带有资金回馈的行为或项目或活动,众筹起源于美国,距今已有 10 余年的时间,后在欧洲美洲迅速

周鸿祎“不艰难决定”:或为随身WiFi与智键

360董事长周鸿祎今日发布微博称“今晚八点左右,我将做出一个并不艰难的决定,告诉大家一件事情。”网易科技了解到,这一“并不艰难的决定”或为360即将发布的两款硬件产品:360随身WiFi优盘版与360智键。

抽取2500余条网友留言:超三成不信任朋友圈众筹

网络众筹平台因互联网金融发展而起。有梦想却缺少经费的年轻人、希望促成公益活动的社会组织、因家庭经济困难而难以维系治疗的重病患者,都有机会通过网络众筹的渠道获得资金支持。自2011年7月国内首家众筹网站上线至今,不仅平台数量急剧攀升,众筹模式、产品也在不断创新。诸如众筹网、淘宝众筹、人人投等知名平台涌现出来,众筹内容涉及公益、创业、影视等多个领域。截至2015年底,全国正常运营的众筹平台达303家,分布在21个?

晓风众筹系统:房价调控政策屡屡收紧 众筹炒房需抑制

前段时间,王健林曾表示中国的房地产泡沫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房地产泡沫,这样的一句话就已经足以说明我国房地产市场价格的混乱程度究竟有多离谱。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了保证我国经济可持续的平稳发展,政府对我国部分地区的房价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控措施。自9月30日晚间至10月6日,短短七天时间,南京、深圳、天津、北京、广州等多个城市先后发布新楼市调控政策。而就在本月的11月14日,国新办举行2016年10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向周鸿祎推荐小米SUV:7成网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 上热搜了!周鸿祎主动跟雷军要车:雷总婉拒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微博话题周鸿祎主动跟雷军要车”迅速冲上了热搜榜。在互联网30周年座谈会上,360集团的周鸿祎遇到了小米创始人雷军。周鸿祎问雷军:雷总,小米SU7这么受欢迎,能不能送我一辆来体验一下呢?”雷军回应道,他认真研究了周鸿祎的车辆需求,考虑到周鸿祎通常不亲自驾驶而是坐在后座,小米SU7更适合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他表示等小米推出SUV时再给周鸿祎推荐。此前,周鸿祎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他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准备将陪伴他9年的迈巴赫卖掉,换成国产的新能源智能网联车。得知这一消息后,多家车企纷纷表示愿意给周鸿

  • 360周鸿祎:将开源360智脑7B模型 支持 50 字输入

    360创始人周鸿祎公开宣布了一个重要决定:即将开源360智脑7B模型,该模型具备70亿参数,并支持长达360k的文本输入。周鸿祎自称为“开源的信徒”,坚信开源的力量,并认为此举可以避免行业内的重复劳动,推动技术进步。阿里通义千问更是宣布免费开放1000万字长文档处理功能,进一步推动了长文本处理技术的发展。

  • 周鸿祎给张勇提建议:多想想雷军会怎么讲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昨天晚上哪吒汽车正式发布哪吒L,共有四款增程版本,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2.99万元15.99万元。在发布会上周鸿祎也发表了演讲,并对哪吒汽车CEO张勇的演讲进行了评价。周鸿祎表示,他是第一次听张勇讲产品,竟然不知不觉津津有味听完了,以他对张勇的了解,张勇今天真是超水平发挥了。不过周鸿祎同时还给张勇提出建议,多想一下要是雷军讲这个产品

  • 周鸿祎:我不是针对李彦宏 开源一定会超过闭源

    周鸿祎发文称,并不是针对李厂长,自己一直是开源的信徒。周鸿祎辟谣称,自己说开源好,是13号在哈佛讲的,李彦宏说闭源好,是16号在北京讲的。安卓和iOS,Linux和Windows都是一个开源一个闭源,也都活得很好。

  • 还没拿驾照 周鸿祎公布自己选车标准:一共6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周鸿祎要卖到自己的迈巴赫S600换一台国产新能源体验,视频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很多网友和国内厂商的关注,有人甚至直接推荐金龙大客车,理由就在于空间大。周鸿祎最新发布视频感谢网友和车圈朋友,明确拒绝了金龙大客车,并表示自己挑花了眼,然后认真思考了下,于是公布自己选车的6项标准。他声称,自己至今没有驾照,也没开过车,不但不是老司机,连司机都不是,所以自己对车的要求更多在于后排,1、空间足够大:自己之所以选那台迈巴赫就是因为它是奔驰S600的加长版,空间大,后座舒服点。2、要足够安全:安全是最大的

  • 周鸿祎:小米汽车为什么叫SU7?AI搜索给出答案

    周鸿祎近日对小米汽车命名为SU7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不仅将BBA、特斯拉等品牌纳入考量给出了自己对车型命名的独到见解。他首先指出,汽车命名并非随意之举是需要遵循一定的规则和逻辑。这也从侧面反映出,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跨界融合的加速推进,汽车行业正迎来更多的创新机会和挑战。

  • 有人将小米SU7停在360公司楼下 惨遭保安驱离 周鸿祎收下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近期,周鸿祎计划出售他的迈巴赫S600,以换取一款国产新能源汽车,这一话题引发了网友和行业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随后,多家国内汽车制造商纷纷向周鸿祎提供车辆,以至于360公司楼下几乎变成了新能源车展览会。在此之前,周鸿祎曾向雷军索要小米SU7,但遭到了婉拒。然而,一位来自山东的网友亲自驾驶小米SU7前往北京送给周鸿祎。这位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当他试图将小米SU7停在360公司楼下时,由于阻碍了交通,被保安人员驱赶。他表示,虽然被驱赶让他感到尴尬,但他确实不知道如何进行报备。他还表示,他打算购买并

  • 周鸿祎:小米造车 对其他手机厂商降维打击

    今天,360公司创始人周鸿祎分享了他对小米进军汽车行业的看法。小米应该积极造车,一旦成功,小米手机也将打一个翻身仗。小米进军汽车市场意味着对其他手机品牌进行降维打击。

  • 周鸿祎谈小米汽车为什么叫SU7:多次羡慕雷军太会营销了

    小米首款汽车SU7赚足了眼球和热度,这几天一直各种讨论不断关注它的不仅仅是其他车企有行业大佬,周鸿祎就接连发表评论,现在又对它的命名产生了兴趣。周鸿祎首先用AI搜索了一下小米汽车SU7的命名解析。周鸿祎对于小米SU7的宣传营销也是钦佩有加,接连发表评论称要向小米学习,并对自己投资的哪吒汽车恨铁不成钢,有好车但不会宣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