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狮门影业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引进《暮光之城》等电影 往娱乐业又迈一步

2014-07-15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报道 最近阿里动作不断。今日,阿里巴巴宣布与美国电影制作公司狮门影业达成合作,将推出一项流媒体服务,后者的影视资源将由前者的机顶盒引入中国,包括《暮光之城》《广告狂人》等电影、电视剧。

去年,阿里巴巴与华数传媒合作推出机顶盒,同时阿里还有天猫魔盒这一自主品牌的机顶盒产品。如今,为了增强自身的内容实力,阿里与狮门影业在内容资源上进行了合作。

据悉,双方合作的这项流媒体服务名为狮门全球娱乐(Lionsgate Entertainment Worldwide),将独家为阿里机顶盒提供。狮门影业旗下的影视资源,包括电影《暮光之城》《饥饿游戏》以及电视剧《广告狂人》等都将提供给阿里巴巴机顶盒的用户观看。

在阿里巴巴IPO之际,阿里继续为自己扩张产业版图。尤其在娱乐业上,阿里更是接连投资布局。从入股文化中国,后来更名为阿里巴巴影业;到马云史玉柱入股华数传媒,抢占互联网电视牌照资源;再到入股优酷土豆集团,将互联网视频分发第一阵营也纳入自家娱乐版图。马云用资本为阿里巴巴构建了一个娱乐生态圈,不仅是看中娱乐业在中国的发展潜力,更是为IPO注入更大的市值空间。

此外,阿里还有马云控制的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推出的娱乐宝投资产品。这样,阿里巴巴深入涉足了娱乐业的投资、制作、发行、终端的整个产业链条。手握大量现金以及IPO后将获得巨额资金的阿里,它的资本利爪还会伸向哪里?只有时间能够解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