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表情最新资讯  > 正文

line表情“馒头人”的海外扩张之路有何借鉴意义

2014-04-22 15:35 · 稿源: 资讯索引
《line表情“馒头人”的海外扩张之路有何借鉴意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各国人民爱用表情:美英常示疲惫 土耳其爱笑脸

网易科技讯7月16日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每年的7月17日是世界表情日,Twitter发布了世界各国最受欢迎的表情符号名单。研究显示,美国人和英国人最常用代表疲惫不堪的表情符号,土耳其人则喜欢用笑脸符号,法国和意大利人则喜欢用心形等浪漫符号,德国人则更喜欢竖起拇指的称赞符号。研究显示,美国人使用表情符号的机会不多,表达的态度似乎也不够积极,因为他们最常用疲惫符号。与之相比,土耳其人似乎更加乐观,他们最爱发送笑

为什么说iPhone回归小屏没有意义?

随着苹果大屏手机iPhone 6s和6s Plus的上市,有关苹果未来发布小屏(主要是4英寸屏幕)iPhone的传闻再起,实际上早在今年iPhone 6s和6s Plus发布之前就有传闻称,苹果可能会在随着新iPhone发布一款小屏iPhone,但最终的事实证明,传闻依旧是传闻,那么未来苹果会真的回归小屏手机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