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航事件最新资讯  > 正文

只需10美元升级就能让航班更易找到,马航你为什么不做?

2014-03-21 15:48 · 稿源: 雷锋网

《只需10美元升级就能让航班更易找到,马航你为什么不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从马航失联事件看视频网站的差异化发展马航MH370——一架原本于3月8日凌晨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普通商用飞机,因在飞行途中无故与地面控制台失去联系,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nstantMesh:只需10就能从图片转3D模型

    InstantMesh是一项突破性的技术,能够从单张图像快速生成高质量的三维网格模型。这项技术利用了前馈框架,结合了多视图扩散模型和基于大规模重建模型的稀疏视图重建技术,极大地优化了3D资产的创建过程。InstantMesh的出现,预示着3D建模和可视化领域将迎来新的变革,它将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技术门槛,使得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3D内容的创作中来。

  • GRM:只需少量图片,就能在0.1秒内创建3D模型

    一款名为GRM的大型高斯重建模型引起了广泛关注。GRM是一种用于3D重建和生成的技术,通过有效整合多视角信息,它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重建出精确的3D模型。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GRM将为3D建模技术的应用带来更多可能性。

  • 在音乐APP上,花10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 中兴巡天BE5100自研10核芯片!路由器质价比王者只需229!

    数码科技更新迭代飞快,其中路由器卷王中兴继推出明星产品巡天AX3000系列之后,于近日又推出了巡天BE5100系列,能够提供更优秀的网络速度。这款路由器搭载了中兴的自研主芯片以及6nmWIFI7双频无线基带芯片,满足更稳定更流畅的上网体验。中兴还提供了中兴巡天BE5100Pro路由器,配备了双2.5G接口,如果是有内网NAS或者是要开通2千兆宽带需求的话,就可以选择此版本,中兴巡�

  • LinkedIn调查显示:AI威胁下,女性工作更易被取代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许多员工担心他们的工作将被取代,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女性可能最为担忧。最近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一份报告发现,在美国等先进经济体,约60%的工作可能受到人工智能的影响。在这个快速发展的AI时代,女性可能需要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以抵御人工智能可能带来的工作变革和挑战。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雷军直播连线长城魏建军:放心 我们不做越野车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抖音平台进行了小米SU7发布会后的首次直播,期间与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进行了连线交流。在对话中,雷军明确表示小米汽车目前没有生产越野车的计划,并对长城汽车生产的越野车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表现出色。两位高管之间的友好互动也颇为引人注目。此前,魏建军赠送给雷军一辆坦克700,而雷军也回赠了魏建军一辆小米SU

  • 被困小米SU7车内如何逃生 官方支招:只需三步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今天小米汽车介绍了小米SU7车内应急逃生的方法:通过应急机械开启后备厢。官方介绍称,如遇紧急情况,用户可以从内部使用机械方式开启后备厢,具体操作如下:1、折叠后排座椅靠背,进入后备厢;2、拆下后备厢应急开关装饰盖板;3、逆时针拨动后备厢应急开关并向外推动,打开后备厢。需要注意的是,在实际遇险时,应优先考虑就近逃生,即解开安全带,尝试打开车门或降下车窗。如果车门无法打开,后备箱应作为最后的逃生选择。

  • 小米SU7智驾揭秘:无图驾驶成真 只需轻地图

    小米SU7汽车系列将全面配备智能驾驶功能,但消费者对其是否依赖地图数据存在疑问。小米汽车官方给出了明确答复。雷军进一步表示,小米的目标是到2024年进入智能驾驶行业第一阵营。

  • 女子躺飞机座椅 乘客齐喊:下去 航班延误超2小时

    4月16日,在广西桂林,发生了一起因个人行为导致的航班延误事件。事件的主角是一位在桂林航空GT1013航班准备起飞时拒绝配合机组指令的女子。据了解,这位女子当时躺在座椅上,坚决不下飞机。她声称自己病情严重,并威胁称,谁让她下飞机,就要让对方负全责。面对她这种无理的要求,乘警和机组人员不得不上前进行劝导,明确告诉她航班没有能力运载她,并有权进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