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更多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添加更多性别:包括变性人与双性人

2014-02-14 09:46 · 稿源: 资讯索引
《Facebook添加更多性别:包括变性人与双性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更多谍照:iPhone 6s前面板或比iPhone 6更厚更重

关于iPhone6s的泄露信息和谍照,随着这款手机的发布临近,也是越来越多。今天MacRumors说得到了更多有关iPhone6s前面板的细节信息,虽说6s前面板已经在过去几周内各种泄露了,这次还是出现了更多质量较高的谍照。

更多关于被取消的LumiaMcLaren真机图曝光

一年前,曾有消息传出微软将推出一款代号为LumiaMcLaren的高端手机。虽然关于这款设备的详细配置数据仍未得到曝光,但很多人相信,它会是Lumia1020的升级版—采用大大的摄像头、3D触摸等突破性技术。另外,它还被认为会带来一些新的WindowsPhoneUI功能。遗憾的是,直到现在,这些信息未得到任何的证实。近日,一组关于LumiaMcLaren的图片在网上曝光。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更多曝光 已经没悬念了

苹果习惯每年9月中旬发布新一代手机,不过今年四月份竟然推出了一款叫做iPhone SE的产品,主要有两层原因,一方面是为了兑现之前不放弃小屏幕用户的承诺,另一方面是由于iPhone 6和iPhone 6s系列产品预期销量下滑严重,为了弥补市场份额和出货量。不过iPhone SE毕竟是一款比较边缘的产品,屏幕尺寸太小早已不是主流大众需求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