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浪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龙渊”致力破解营销难题 提效减耗新平台

2013-12-12 16: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浪“龙渊”致力破解营销难题 提效减耗新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2月12日依托新浪网与新浪微博覆盖中国近八成网民的海量用户的天然优势,并打破门户网站与社会化媒体、移动互联网与PC端的营销介质区隔,更是推出以更快速、更有效的方式,按独立用户进行频次优化投放的全媒体覆盖广告平台“龙渊”,这也是中国互联网行业首次提出全媒体覆盖广告平台概念,这意味着新浪正在重新定义互联网行业营销的未来...

首先根据广告主的品牌、产品推广等方面的营销传播现状与需求,确认客户的营销目标...

如果说,“龙渊”颠覆了互联网营销,更确切的表述应该是,通过整合多方渠道和多平台,龙渊以最广泛的范围选择了最适合的人群进行了最合适的沟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宝马CEO亲自透露: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中国专属的电动汽车

    近日,宝马汽车CEO齐普策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宝马将在其全新的NeueKlasse平台上生产针对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齐普策表示:我今天不能透露太多,但宝马上海设计有限公司已经在为新款车型的中国特色设计和功能”。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君乐宝奶粉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持续完善全产业链

    纵观我国奶粉企业发展,有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奶粉品牌市场份额占比为45%;2018年增长至46.6%;2020年市场份额则达到54%;2021年,国产奶粉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国产奶粉的市场份额增加,见证了国产奶粉品牌的崛起。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让中国孩子喝上世界好奶粉,为了这个愿景我们要不惜一切的投入。

  • 降本促成交,抖音电商商品卡实时免佣这么做就对了!

    抖音电商深耕全域生意,于今年3月推出商品卡免佣政策助力商家开辟生意新阵地,运行半年多,已有超百万商家收获可观免佣收益。9月1日起,商品卡免佣政策升级为实时免佣,佣金实时返还、金额清楚,再次激发商家经营热情。这一利好政策已经规划至12月,政策长期持续,商家可放手去做,卖更多免更多!

  • 修图更简单了!美图视觉大模型3.0发布:助力五大行业

    在今天的美图公司15周年生日会现场,美图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吴欣鸿发布了发布自研AI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3.0版本。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美图公司视觉大模型MiracleVision第一个版本。目前可以通过访问AI视觉创作工具WHEE”官网进行体验这一大模型。

  • 华为5G破解演唱会网络难题:接通率达到99% 速率提升10倍

    9月9日,3.5万名热情的粉丝涌入上海虹口体育场,备受瞩目的杨千嬅MYTREEOFLIVE”演唱会上海站火热开唱,现场座无虚席。上海联通携手华为在业界率先打造超级容量”解决方案,在本场演唱会气氛最高潮时,实现人数最密集、最热点的小区用户平均感知速率仍达20Mbps以上,比传统保障方案速率提升10倍!三是制定多维度红黄蓝分级应对预案,保障现场在突发异常的情况下,关键业务不受影响,应变无忧。

  • 破解儿童蛀牙难题,usmile笑容加携手妈妈网口腔专家天团共同守护牙齿健康

    孩子的口腔健康,一直是家长最关注的重点话题之一。为了让每个孩子都习惯刷出一口好牙,usmile笑容加携手妈妈网口腔专家天团联合倡导“习惯刷,真防蛀”儿童护齿新理念,旨在为广大儿童及家长提供牙齿护理知识教育,共同关爱和守护儿童口腔健康。usmile笑容加始终专注和相信可循证的医学专业,一直坚持和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等国内顶尖医疗机构通力合作,并且联合国内外口腔全科医师、口腔医学博士和正畸专家,共同定义了国人口腔护理的三个阶段,倡导科学口腔护理的三个步骤。

  • 亿图脑图新版本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PPT、音视频等格式,办公再升级

    国产思维导图软件——亿图脑图MindMaster发布了全新版本V10.9.0,本次亿图脑图的升级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全新升级的亿图脑图MindMaster不仅支持20格式的文件智能解析成思维导图支持思维导图一键生成PPT、音频、视频等内容形式;此外,亿图脑图独家首发文本编辑实时布局功能,位于行业内领先水平。期待在未来,亿图脑图MindMadster能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 直播预告丨破乳增强剂—破解超稠油采出液脱水难题,济南乾来环保邀您10月17日共聚cippe石油企业直播间

    10月17日上午10:00-11:00济南乾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将亮相cippe石油企业直播间,带来破乳增强剂技术和产品推介。主题:破乳增强剂—破解超稠油采出液脱水难题主讲人:济南乾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治辉敬请关注!与百余位专业采购商代表共聚cippe石油企业直播间,倾听由济南乾来环保技术的专家给大家带来的以“破乳增强剂—破解超稠油采出液脱水难题”为主题的线上专场推介。

  • 北京筑龙-Wyn商业智能赋能“大采购”B-PaaS平台采购指标体系高落地

    “大采购’B-PaaS平台通过集成Wyn商业智能产品,完成了采购指标体系的落地,补齐了平台的BI能力,提高了交付能力。在平台交付后,最终用户亦可根据不同业务场景进行自助分析,降低了企业后期的维护成本。3.丰富多样的图表展示能力,能够支持多种个性化大屏、驾驶舱的快速构建依靠Wyn丰富的图表样式,“大采购”增强了自身的数据展示能力,通过拖、拉、拽的操作方式,为不同场景下的用户提供专属的数据分析大屏,辅助各级用户进行业务决策。

  • 在海外新市场运营联盟项目,这些难题你也有吗?

    随着全球电子商务零售市场的蓬勃增长,越来越多的品牌将目光投向了国际市场,以寻找新的增长机会。根据Statista的调查数据表明,2023年至2027年期间,全球电子商务零售额预计将以11.16%的复合年增长率持续增长。随着全球电子商务市场的继续增长,联盟营销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impact.com也将持续为品牌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品牌顺利出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