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周鸿祎最新资讯  > 正文

周鸿祎演讲谈上诉腾讯案:是输是赢都值了

2013-11-26 17:13 · 稿源: 资讯索引
《周鸿祎演讲谈上诉腾讯案:是输是赢都值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富途证券:腾讯具备进化能力

腾讯控股将于本周三发布 2017 年 2 季度及上半年业绩,市场对此有各种憧憬,使得腾讯最近的股价节节上升。同时,也影响到在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股价也急起直追,甚至出现了一觉睡醒,首富易位的热闹局面。白天看腾讯,晚上看阿里,对于这两家中国进入世界市值排名靠前的科技公司,市场给予了高度的关注,腾讯和阿里今年的涨幅都超过了70%,市值都突破了 3 万亿元,现在腾讯的市值是汇丰控股的一倍,成为真正的港股股王。 在目前这个位?

腾讯2016年财报:收入增48% 应用宝成明确的市场掌舵者

3 月 22 日,腾讯公布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未经审核的第四季度综合业绩及经审核的全年综合业绩。财报显示, 2016 年腾讯全年收入人民币1,519. 38 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财报数据显示, 2016 年腾讯经营盈利为人民币561. 17 亿元 (80. 90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8%;经营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39%降至37%。年度盈利为人民币414. 47 亿元(59. 75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净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28%降至27%。腾讯主席兼

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自带弹幕:最in科技人文展都被我承包了!

你对未来有过这样的幻想吗?模仿《X战警》中的教授,扫脸出入实验室;成为《创造101》那样的小姐姐,从素人变身新星C位出道;围观《变形金刚》中的格斗场面,来一场机器人竞技。也许,11月1日至3日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行的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能够360°填满你的脑洞!此次大会在南京江苏大剧院举办,给力承包了20000㎡展区,以产业街区、文创花园、科技森林三大板块呈现125个腾讯及其合作伙伴项目。此外,文创花园和科技森林的共

腾讯架构大调整玄机:撤销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押注产业互联网

从PC时代,到移动互联网,再到如今的ABC(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 Data、云计算Cloud computing)时代,腾讯(00700.HK)时隔 6 年再次大规模对内部构架做出调整。9 月 30 日,即将迎来 20 周岁生日的腾讯,宣布正式启动新一轮整体战略升级,在连接人、连接数字内容、连接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更适合未来趋势的社交、内容与技术的融合,并推动实现由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伴随战略升级,腾讯公司的组织架构迎来新一轮的优?

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红利的关键在于能否找到用户的刚需

在今日的寻找中国创客第五季启动峰会上, 360 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我反对说红利没有了,问题是你能不能找到用户的刚需和痛点,能不能与时俱进,能不能不断创新。不要老是自己给自己唱衰,老说自己没有机会。”

国内获利颇丰钱互联网公司易主:腾讯让位阿里集团

随着阿里巴巴集团去年第四季度财报的出炉,中国三家获利颇丰钱互联网公司百度、阿里和腾讯(BAT)的座次终于重新排位,阿里巴巴去年第四季度净利润达6.4亿美元,超过腾讯的5.5亿美元以及百度的4.5亿美元位居首先。  

腾讯回应“裁撤yoo视频”:仍保持正常运营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yoo视频被裁撤,团队并入微视和腾讯视频。对此,腾讯方面回应称,yoo视频仍保持正常运营,此次调整属于公司内部正常组织架构调整。

腾讯回应捂脸表情被抢注:将提出异议申请

近日,有网友发现微信中的“捂脸”表情竟被浙江义乌人金召平给抢先注册了。据了解,微信日常小黄脸表情系列表情是由三四个设计师历时五个月所完成,而这个“捂脸”表情出自一名 80 后设计师,设计师本人从周星驰夸张搞笑的“捂脸”动作产生灵感,于是开始了设计和制作。

360联手中国移动咪咕 双巨头打造全新生态链

9月12日,国内比较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和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对外正式宣布双方将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未来,两家行业巨头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通过音乐、游戏、直播、影视等十余项业务领域的资源共享,在市场推广、联合运营、内容版权、产品开发以及技术支撑等方面合作协同,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价值与实惠。

获腾讯巨额投资 雷鸟究竟是家什么样的公司?

昨日,TCL多媒体发布公告称腾讯将为其旗下互联网新品牌雷鸟增资,这次的股权重组预示着雷鸟内部的发展模式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而这一变化又将会为雷鸟在互联网电视市场取得怎样的发展优势?雷鸟又是否能够凭借这些优势在互联网电视产业中另辟蹊径,创造更好的产业发展模式? 20000 万容量市场如何填满?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5- 2020 年中国互联网电视市场研究及发展趋势研究报告显示,到 2018 年互联网电视用户渗透率将突破30%,累计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