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电视S50亲体验 关键词:高性价比

2013-10-16 17: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6日:当爱奇艺联姻TCL进军电视业,当创维联手阿里谋转型,当雷军高喊着“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也闯入这个局时,圈地客厅市场,智能电视江湖已血雨腥风。

拼内容、拼硬件配置……眼看着抢占大屏市场已是未来的趋势,追求互联网视频极致体验的率先入局者—乐视多少有些按捺不住了,4567元(TV+)、1999元(创维阿里)、2999元(小米电视),他们或牛刀小试低端市场,或专注极客体验的年轻人,此时,乐视则高喊着“拼的就是生态系统”。

日前,继推出60寸、4核1.7GHz智能电视——超级电视X60和普及型产品S40后,乐视TV再以“核爆”为主题发布了50英寸超级电视S50,除了尺寸比之前更讨巧之外,2D版2499元和3D版2999元的售价更是引发了新一波追逐互联网电视的热潮。

下面,是小编与乐视超极电视S50的一次亲密互动体验,不得不说,低于3000元的售价极具诱惑力。

首先是外观方面。

S50采用双核CPU8G闪存配置,极窄边框设计,宽度为4.5mm标配全新设计的云弧底座;屏幕采用原装进口LG IPS硬屏,拥有双发双收天线,同时支持1080P、杜比和DTS解码、光纤输出;搭配赠送的超级遥控器,可实现触控、语音、空鼠、体感等操作。

S50云底座特写

与X60云底座对比,S50底座体积大大缩小,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云弧底座已成s50的标配,不再需要用户单独购买。

S50机身厚度特写

屏幕厚度约为一毛钱硬币的直径

电视背面特写,互联网电视机身的厚度有逐渐变薄的趋势。

据悉,乐视S50的屏幕厚度为26.5mm,机身最厚处也仅为67.2m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