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刘军: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我们来了

2013-09-29 10:13 · 稿源: 资讯索引
《联想刘军: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我们来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男儿当自强 直男优选利器曝光

手机坚挺不弯是基本素质。这也是在消费者心中早已默认实现的基础“功能”。但是从近期某品牌发售现场所遭遇的踢馆事件来看,真实情况不容乐观,无论直男弯还是不弯,是借势营销,还是恶意炒作,都不如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的用户体验,这才是王道,这样的企业这样的品牌才是条真正的“汉子”

智能手机将消失?按键机春天来临

日前,CNBC称,瑞典爱立信公司对40个国家的10万名消费者进行了调查,其中一半的人认为,智能手机可能在五年内被淘汰。爱立信表示,人们想要更大尺寸的设备,这会使屏幕更耗电,而同时又希望延长电池续航时间,这种需求从根本上就存在着矛盾!所以智能手机将消失的言论并不是没有依据!

联想重磅发布超融合生态计划 家族产品全新亮相

超融合产业联盟发起者联想企业云,今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寻找最美超融合合伙人——唯技术·筑生态”发布会,宣布推出精简易用的H3000超融合产品,同时携手通用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发布“联想超融合生态合伙人”计划,与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构筑健康、成熟、开放的超融合生态。

“联想智慧医疗”获平安战略投资 更名“平安联想智慧医疗”

近日,“联想智慧医疗”再获平安集团数亿元战略投资,并正式更名为“平安联想智慧医疗”,成为平安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

外媒:智能手机不会被替代 与AI结合将更加强大

网易科技讯 8月26日消息,Futurum首席分析师丹尼尔·纽曼(Daniel Newman)在福布斯发文讲述人工智能与智能手机的未来。文章指出,如能有效整合AI,智能手机将会变得真正智能,从被动的工具变成主动的合作伙伴。一些技术领域的进步正带来驱动,其中包括深度学习和低耗能计算机芯片。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人工智能(AI)曾经只是科幻梦想,但时下的技术拉近了它与现实的距离。它可能不久之后将会进入我们的口袋,而不是那些科幻小?

联想杨元庆:对手机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

联想集团 CEO 杨元庆在 2019 年誓师大会上表示,联想要从单一到多元,如果砍掉手机、数据中心业务,可以赚更多钱,但公司没有未来,目前,手机已经实现盈利,「我们未来对它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今年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目标设定,不需要跟 PC 赚的一样多,但是要恢复增长,DCG 还要投入一段时间,促进它高速增长。」

网友分析联想为何频繁“找茬”小米 常程回应:知音

尽管国产手机品牌之间唇枪舌剑、你来我往的互怼互呛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但是自今年联想六月开始以其副总裁常程为代表的“找茬”式“挑衅”常常让网友们感觉莫名其妙。

联想杨元庆:公司将进入新的 3S 战略阶段

联想集团昨日晚间在美国召开 2019 年誓师大会,联想集团 CEO 杨元庆公布,公司将进入新的 3S 战略阶段:一是 Smart IOT,智能物联网设备,它所产生的数据是实现智能化变革的基础燃料;二是 Smart Vertical,智能基础架构,它为智能化变革提供计算、存储和网络支撑;三是 Smart Vertical,行业智能,为各行业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业务。

联想杨元庆:希望被投资企业成为联想未来的核心业务

今日,联想创投在联想全球总部举行揭牌仪式。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希望联想创投在未来能继续推动联想在数据、计算力、大数据工具和AI增强智能,而那些被联想投资的企业或子公司,也可以成为联想未来的核心业务。

联想携广大最美合伙人 共同开启企业“智”的聚变

与政府、医疗、教育、制造、办公等行业客户分享超融合商业实践故事 2016年12月20日——今日,以“最美合伙人 · 智能时代聚变的力量”为主题的2016联想超融合盛典在京隆重召开。联想超融合携手大连市政府、上海长征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徐工集团以及蓝色光标等来自政府、医疗、教育、制造和办公等行业的两百余位企业和合作伙伴,共同分享智能时代下超融合解决方案的行业应用与创新实践,展望企业智能化转型的未来之道。 今年年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