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开复最新资讯  > 正文

《时代》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揭晓:李开复上榜

2013-04-19 08:46 · 稿源:资讯索引
《《时代》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揭晓:李开复上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开复:我做的是非典型创业

9月4日消息,拒绝谷歌总部天价股票挽留和4年新合同,一心“follow my heart”奔向自己人生唯一还没有实现的遗憾——帮助中国青年完成创业梦想。今天下午三点,李开复向科技表示,“我将创办一个青年创业平台,一切细节将会在下周一公开。等细节公布后,大家一定会震惊,

李开复解密谷歌产品核心:没有使用习惯作祟

这一切证明了,在地图和移动的领域,当用户看到我们的产品或广告,他很愿意接受,因为没有使用习惯或偏见作祟,产品是优质的而且甚至别人没有的,而且有很实用

李开复 世界因你不同

李开复在《世界因你不同》里说:“我想,那就是来自我内心深处的声音了。当一个微小的火种慢慢地在心里闪烁,最终蔓延成为燃烧的火焰;当一个并不清晰的潜意识渐渐地野蛮生长,成为了明确的意志;我想,这就是作出改变的时候了。”这次改变,让李开复离开全球最有创意和

李开复简历

在加盟Google之前,李开复博士任微软公司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副总裁,负责研发各种先进的技术和服务使 得人机界面更加简便和自然。该部门负责开发的技术和产品包括语音、自然语言、全新的搜索和在线服务等技术。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的使命就是要让所有这些

B2B的3.0时代来临!李开复:互联网红利消退,重点投资B2B 3.0领域

2016创新工场年度峰会暨华南总部开业庆典今天在深圳举行。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在会场发表主题为《中国互联网的创新和趋势》演讲。李开复认为当前红利消退,并购兴起。互联网用户增速下滑,“以量取胜”出现瓶颈。泡沫仍在,但投资热点密集。

有容德乃大 无求品自高 李开复自爆谷歌工作艰辛的历程

六月下旬的一天,李开复到医院做个小手术。在进手术室前,他给谷歌(GOOGLE)中国公关部的人说:“手术两个小时就完成。两个小时之后你们就给我打电话,我就出院了。”此前,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了谷歌中国涉黄的消息,这个消息曾在公司内部炸了锅。李开复在中国,已经不是

李开复辞职内情:谷歌施密特以高额股票挽留

9月4日早间,谷歌中国内部人士向腾讯科技证实,谷歌计划于今天午间正式宣布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辞职的消息。而到下周,李开复则将宣布他的新创业计划,他将创办一家旨在帮助青年人创业的平台公司。

李开复筹得6.74亿美元 创立了两家新基金

网易科技讯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所创立的知名风投公司创新工场日前成功募集了超过6.74亿美元(约合45亿元人民币)的资金,用以创办两家新基金,并以此期望能在中国和美国两地更好地寻求更多投资机会。 日前,由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联合创立的风投机构创新工场宣布,其已完成了以人民币计价的新基金和以美元计价的新基金的筹资,而此举也让创新工场所管理的资金总规模超过了12亿美元。创新?

传Google李开复多次要离职 最终哭的是李彦宏

三年间,Google中国没有拿出具有说服力的产品,倒是被舆论认为”谷歌“和”Google“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公司。后者很伟大,前者离成功还非常远。中文搜索市场的战斗,在Google中国的疲软表现下,已经失去悬念。

失望!李开复居然也要跟奥巴马攀同学关系

5月30日,天府早报以《李开复:我和奥巴马是全班最害羞的男生》为题报道了李开复在成都理工大学的演讲。在这个报道中,极力吹捧了这位谷歌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李开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