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米聊最新资讯  > 正文

米聊与mface达成合作 将推东南亚版定制米聊

2013-01-21 13:46 · 稿源:资讯索引
《米聊与mface达成合作 将推东南亚版定制米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款迷你单反EOS 200DII火热开售 颜值与性能双箭齐发

近几年,轻巧型单反在市场备受瞩目。早在 2017 年 6 月,佳能推出了第一款迷你单反EOS 200D,在市场上反响强烈。今年,佳能顺应市场需求,借势推出轻巧易用的新一代迷你单反 EOS 200Dll,再次颠覆了数码爱好者对单反原有的笨重形象,重新定义了摄影新视界。 4 月 25 日,全新迷你单反EOS 200Dll 开启全渠道发售,这只加入了 Dual Pixel 眼部追踪自动对焦功能和4K视频拍摄功能的新一代迷你单反,带着更合乎年轻人需求的高颜值外观?

滴滴宣布成立五一安全应急保障工作组 程维任总指挥

伴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滴滴今日发布《“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出行保障公告》称,将成立“五一”集团安全应急保障工作组,并由程维任总指挥,柳青任副总指挥。

美股IPO超级周期来了 一文带你读懂美股低门槛打新

2019 年美股IPO继续开启超级周期。继lyft、Zoom、Pinterest后,Uber、WeWork、瑞幸咖啡等一批独角兽公司也将陆续登陆美股。在强大的赚钱效应之下,美股打新备受关注。不过,习惯A股、港股打新的投资者或许对美股新股的发行制度还很陌生,本文将梳理美股打新的来龙去脉,逐一解读美股打新究竟有何差异,助力投资者收割打新红利。 美股IPO打新:从机构垄断到平民级服务 “打新”在A股、港股市场上已经很常见了,指的是投资者参与认?

作业帮开展版权保护行动 并成立未来文学院

作业帮举办版权保护宣传活动,宣布已开展版权保护行动,对课程内容被盗播、倒卖等不法行为进行杜绝和追究。作业帮还在会上宣布与中国青年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就固化保护版权作品、共同开发引进优质版权内容进行签约。

「数位」与「研强物联」达成战略合作,位置服务赋能儿童智能穿戴领域

近日,领先的智能位置服务商「数位」与物联网领域领导品牌「研强物联」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儿童手表为切入点,共同布局智能穿戴设备领域,成就用户美好生活。 目前,市面上主要基于GPS定位的儿童手表,仅能识别儿童所处楼宇、街道,并不能充分满足用户需求。通过本次合作,「数位」将为「研强物联」提供底层的精准室内位置识别能力和智能化场景服务能力,帮助家长更高效、智能地守护儿童场景安全,更便捷、科学地获取个性化教?

专业运动蓝牙耳机应该怎么选择?REECHO余音BR-1专业品质让你不再犹豫

面对琳琅满目的耳机品牌和各种型号选择,想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耳机简直就是大海捞针,想选择一款运动蓝牙耳机,要充分考虑音质、信号质量、佩戴舒适度等各种问题,往往挑剔的消费者和动辄千元的耳机价格十分的不和谐,最近市场上出现了一款价格百元左右的专业运动蓝牙耳机,就是REECHO余音BR-1,想要知道它能否满足你所有要求的朋友可以一起陪我看一看。REECHO余音BR-1是REECHO品牌最新发售的一款运动蓝牙耳机,鉴于REECHO以往产品的

长期处于第一梯队 Boss直聘凭什么可以深得互联网人心?

互联网招聘找谁?当然是Boss直聘。找工作上Boss直聘,这已经成为很多互联网人对Boss直聘的第一印象,越来越多求职者和招聘方都开始使用Boss直聘来进行互联网招聘,Boss直聘也彻底坐稳了互联网招聘第一梯队的位置。 事实上,很多人其实都不解,在这个极度讲究用户体验的时代里,与服务普通用户相比,要做好互联网人的服务,这是一件更难的事情。核心原因就在于,互联网人比普通用户更为懂行,他们对于体验细节要求会要更为"刁钻"。

郭明錤:2019 年款 iPhone 或改变天线结构,提高室内导航性能

据外媒报道,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称,2019 年款 iPhone 将使用一种新的改进版 PI 天线结构,这将提高 iPhone 在室内导航方面的性能。另外,郭明錤表示,2019 年下半年 iPhone 的出货量将与上年持平。

中国移动:查网龄送流量不影响携号转网

中国移动表示,此次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没有任何限制,只是连续三个月赠送流量。而网上流传的相关截图其实是之前的消息,并不是这次活动的。早在今年 3 月份,工信部下发的《关于 2019 年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的指导意见》就指出,要深化“携号转网”业务规范办理,不得擅自增设办理条件、人为设置障碍,不得利用“携号转网”实施恶性竞争行为。

知识付费杀死了中国播客?

在去年的 88 岁生日当天,巴菲特曾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聊起对于新媒体的态度。他表示听过播客,但播客通常会耗费更多时间,而他「看比听快多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东南亚出海“正当时”,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解决收付难题

    谈及外贸市场规模,毗邻中国的东南亚正以昂扬之姿,策马狂奔。根据中国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2023年,中国与东盟双边贸易持续增长,进出口规模达6.41万亿元人民币,至此东南亚连续4年保持我国第一大贸易伙伴地位。立足数字贸易发展风口,PingPong福贸仍将继续致力加强数字化技术与自身外贸收付服务体系的融合,带来更多高附加值服务,帮助更多的中小外贸企业拥有数字赋能的高效出海竞争力。

  • 英伟达投资东南亚:将在印尼投资2亿美元建AI中心

    英伟达近日宣布将与印尼第二大移动电信公司IndosatOoredooHutchison携手,在梭罗建设一座总投资额高达2亿美元的人工智能开发中心,此举标志着英伟达进一步扩大在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的业务版图。据印尼通讯与信息部长布迪阿里塞蒂亚迪透露,这座名为IndonesiaAINation”的开发中心将加强当地的电信基础设施、人力资源和数字人才,为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的人工智能和技术进

  • 蔚来与路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合作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东南亚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打造服务贸易行业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在全球化的背景下,服务贸易显得越来越重要,许多国家将其视为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的方向,以提升核心竞争力并在国际市场上获得更多机会。国际服务贸易在为公司的增长和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持的同时,也创造广泛的市场机会;与商品货物贸易相比,服务贸易相对更加稳定,受到外界的影响较小,这些特点使得服务贸易在全球经济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的推出,未来,PingPong福贸将会触达到全球范围内的更多用户,这些数字在未来也将会被不断更新,将陪伴更多出海企业和品牌成长。

  • 京东集团与爱丁顿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The Macallan麦卡伦京东官方旗舰店盛大启幕

    4月22日,知名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THEMACALLAN麦卡伦京东官方旗舰店盛大启幕。这是京东集团与爱丁顿中国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后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双方将共同支持麦卡伦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扩展,通过与其他重要线下渠道的有效协同与相互尊重,共同推动品牌建设。京东将通过丰富的营销活动和互动体验,如“美酒巡游季”、美酒高端品鉴会等共同打造独具特色的客户体验,让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麦卡伦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不凡的制酒技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和忠诚度。

  • Harvey公司与OpenAI合作 为法律专业人士打造定制训练的案例法模型

    Harvey公司与OpenAI宣布合作,共同为法律专业人士打造了一款定制训练的案例法模型。这款AI系统不仅具备复杂的推理能力能够处理广泛的法律领域知识,并具备超越单一模型调用的能力。通过这种方式,Harvey不仅在法律领域是在所有专业服务领域都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 美鹿通商与洲际航天达成战略合作,驶向全球化的星辰大海

    近日,霖珑云科旗下出海品牌「美鹿通商」和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SPACE”)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全球业务市场,实现双赢。霖珑云科一直以来以服务和技术双驱动,致力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人力资源相结合,帮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质增效。「美鹿通商」可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