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前亚马逊中国总裁王汉华出任好耶CEO

2012-11-19 14:49 · 稿源:资讯索引
《前亚马逊中国总裁王汉华出任好耶CE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顺应“互联网+”趋势 天天兑邓榕辉与保险业跨界联姻

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各个行业的界限越来越模糊,跨界异业合作、资源共享、渠道融合已经是如今社会经济的新常态,也将成为未来市场运转的大势所趋。传统企业触网发展,互联网企业与传统企业寻找契合点的融合发展无疑成为当下最为流行的事件。保险业与互联网企业达成战略合作2017 年 5 月,国内超级商业保险集团之中国人寿财险长春中支公司与新型互联网电商企业天天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目前双方已经就客户资源共享、技术对接?

亚马霸略:“犹豫”只会让你慢慢错过亚马逊的机会!

一、因“犹豫”后悔的人很多,因“决心”后悔的人寥寥无几。微博上,流传这么一段话:看到一个创业团队, 2014 年出来做手游, 2015 年转型做O2O, 2016 年转型做人工智能, 2018 年开始做区块链。这属于连续创业者,始终站在风口。然而,有一个评论亮了:每一次吃翔都没有赶上热乎的!曾经,你说淘宝是低质,成不了气候,结果人家赚足了,你只能惋惜错过了;曾经,你说微商是杀熟,变种传销,结果还是有人做着微商,开着宝马,你

谈谈互联网免费模式的几点看法

我们平时接触很多免费的东西,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免费更是到处可见。无论什么产品,无论是实物或者是虚拟的,只要是免费赠送就会很多人都想要,而且是抢着要,有时这些产品用户根本就不是真的需要。对于互联网同样如此,免费的产品会受到大量的追捧,今天和大家谈谈我对

从中国的手机市场来看中国的网络营销前景

手机现在是人们的必需品,人手一部或者多部手机已经是定律了,如果你没有手机我想说你肯定不是现代的人,网络推广也是现在企业的必要的推销手段,现在的大部分企业也已经加入到了网络推广的行列中,以后的趋势肯定也是企业必做网络推广,不然是无法存活的的环境中,那么现在我们就来拿手机市场来分析下国内网络推广的市场吧。

互联网金融P2P理财人也来玩共享农场

2017 年共享单车、共享雨伞等共享经济模式火爆兴起,而事实上共享农场早在去年就已经在互联网出现。譬如来自深圳的乐农之家,创立于 2016 年。乐农之家在互联网金融的潮流中另辟蹊径,以互联网+实体农场+电子商务的模式改变了过去P2P发展困局。 乐农之家利用互联网高度透明和强用户体验等特性,将实体农场与大众连接起来,打造线上认养、线下代养O2O生态养殖场景,引导远离山林、草原、田园的都市人投身于生态农业建设中。一方面,

西南地区唯一的电视机“智能制造”基地在贵阳

作为“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中国智造”成为了2016年的热点之一。在今年工信部发布的《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名单》中,贵阳海信成为全国唯一一家上榜的电视制造企业。12月28日,记者参观了海信贵阳电视生产基地,就其智造提效的成功模式进行了深度的探讨和交流。目前,海信贵阳工厂通过模组整机生产线的连线工作、自动化设备的导入、信息化系统引入等智能升级措施,生产能力由2012年的86万台提高到2015年的150万台,增长幅?

过冬有高招 众企选择一比多一站式网络营销

日前,一比多刘相臣在与客户的定期见面活动中,畅谈当前经济危机的应对情况。现场,许多企业主均表示已适应,借助一比多一站式网络营销产品的帮助,业务形式都有相应的好转,接下来也有足够信心面临尚未明朗的经济局面。

谈谈互联网免费模式的几点看法

我们平时接触很多免费的东西,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免费更是到处可见。无论什么产品,无论是实物或者是虚拟的,只要是免费赠送就会很多人都想要,而且是抢着要,有时这些产品用户根本就不是真的需要。对于互联网同样如此,免费的产品会受到大量的追捧,今天和大家谈谈我对

极光推送首席架构师谈架构师的自我修养——有效沟通很重要

移动互联网时代,推送已经成为快速获取信息的新途径。极光推送是国内第三方推送领域的佼佼者,极光推送在短短六的5年时间里,聚集了海量用户,目前有超过5 0 万款APP正在使用极光推送服务,月独立活跃设备超过 7 亿,产品覆盖了中国国内90%以上的移动终端。王丰是极光推送的首席架构师,负责极光开发者服务后台推送系统,大规模高并发分布式云计算体系架构总体设计研发,他伴随着极光一路成长,见证了极光推送用户数量从 0 用户到?

盛世中国好风光,1/6国人织网忙

盛世中国好风光,1/6国人织网忙;织出一个地球村,英特耐特放光芒。一首诗道罢,这才引出中国互联网界一个最能吸引眼球的统计数据:2.1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