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德意志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德银将携程评级为持有 目标价16.6美元

2012-09-22 09:19 · 稿源:资讯索引
《德银将携程评级为持有 目标价16.6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LOL海克斯杰作宝箱怎么获得?杰作宝箱获取方法介绍

LOL海克斯杰作宝箱要怎么获得?获取这个杰作宝箱有哪些途径和方法呢,这里我们来看下海克斯杰作宝箱的获取方法。

摘下银行工卡,换上骑手工装, 我在上海送外卖

白天,他在上海某国企银行上班,是窗口的柜员;晚上18:00下班以后,他会立刻摘下银行工卡,换上骑手工作服,变身外卖小哥,送餐工作一般持续到夜里十点或者十一点。这样的工作状态,已经两年多了。

奈飞20年:一个好莱坞亲手培养的行业公敌

每年 3 月底的美国影院业主大会(CinemaCon),向来是好莱坞大片宣传的重要一站。没有几个人预料到,今年第一个向Netflix开炮的,居然是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

高通近 40 款芯片被曝出泄密漏洞,波及数十亿部手机

据 EETOP 论坛报道,英国安全业者 NCC Group 公布了藏匿在逾 40 款高通芯片的旁路漏洞,可用来窃取芯片内所储存的机密资讯。高通已于本月初修补了这一在去年就得知的漏洞。根据高通安全公告,这一漏洞属于 ECDSA 签章代码的加密问题,被高通列为重大漏洞,影响超过 40 款的高通芯片,可能波及多达数十亿台的 Android 手机及设备。

知名股评人Jim Cramer:BAT中投资百度是最稳妥选择

近日,CNBC旗下知名股评人Jim Cramer在其节目中谈论中国科技公司投资标的时,发表评论称:“阿里和百度是我最喜欢两只股票,BAT中投资百度是最稳妥选择。百度是一只很好的股票,因为其有非常良好的记录。”他认为,科技股正在集体回暖,百度同时拥有良好的财务基本面与相对被低估的股价。Jim Cramer是CNBC股评节目《Mad Money》主持人,以及“Squawk on the street”的联合主播,毕业于哈佛大学后曾创办Cramer Berkowitz对冲基金,也是《Jim

听说它是吸尘器界的“持久担当”?维持家庭和谐就靠它了!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琐碎的小事,牵扯着我们的精力和金钱 能花最少的钱,获得最长久的收益,是每个人的小心愿 电池、牙刷、抽纸,哪一个不是用得越久越好 回想一下你看到手中的护肤品见底儿时候的感受 俗话说得好,一分钱难倒英雄汉 现在,不少人开始倡导消费降级 但怎样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消费降级?降的到底是价格还是品质? 下面,让我们来做一个计算 目前,市面上一台变频洗衣机的价格在2000- 3000 元之间,安全使用寿命为 8 年,以?

艾媒:饿了么一二线市场份额接近50% 医药订单猛增

艾媒咨询今天发布了《2018— 2019 中国在线外卖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超3. 5 亿人在线点外卖,市场规模超 2400 亿元。目前,国内主流的外卖平台主要是饿了么和美团。

明星大爱华为P30系列,华为手机美学持续领先

最近热度颇高的华为P30系列,在智能手机领域掀起了又一阵的“华为热”除了“超感光徕卡四摄”带来的拍照体验、“改写摄影规则”带来的全新摄影力外,华为P30系列的极致美学设计也成功吸引了大众眼球,甚至有很多明星对华为P30系列的时尚外观赞不绝口。华为P系列一直具备时尚的美学基因,此前,华为P20系列的全新渐变色引领手机渐变色时尚潮流,一度将极致的外观打造为华为P系列专属的时尚icon,获得了陈小春、王珞丹、胡彦斌等一众

迪拜未来基金会宣布推迪拜区块链未来委员会

近日,迪拜未来基金会(DFF)宣布推出迪拜区块链未来委员会,该委员会由 14 个成员组成,代表来自当地各实体和国际公司。

华为将参与德国5G建设 并同意签订“不监控协议”

据德国《商报》消息,尽管美国还在猛烈施压,但德国依然明确表态:华为可参与德国5G建设。随后,任正非在接受德国《经济周刊》采访时则表示,华为愿与德国签订“不监控协议”承诺华为不会在网络中安装任何后门,以解决5G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安全担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