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一代降价:传联通向小米讨要3亿元价保

2012-08-27 09:17 · 稿源:资讯索引
《小米一代降价:传联通向小米讨要3亿元价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MIX30秒闪电售罄!双十一再开抢

小编点评:等到双十一,你还是抢不到的。11月8日上午十点,小米官网准时开卖小米MIX和小米Note2。此次可以直接购买,无需预约。然而,小米MIX实在是太火爆了,十点刚过30秒就宣告售罄。而小米Note2也在一分钟左右宣布售罄。一如既往地,大部分人还是抢不到,“秒杀”一词实在是适合小米。一个好消息是,小米MIX和小米Note2在双十一开启下一轮购买开放。 不过,估计双十一当天的购买难度会更高。有网友反映,线下小米之家预约似乎?

红米Note5曝光 骁龙660又一神作

小米在今年还将会有多款新品发布,除了旗舰级新品以外,主打性价比的红米系列产品也将迎来更新。此前就已经有网友曝光了红米5的消息,如今更加强大的红米Note 5又被曝光,相比此前的产品,这款新机将会拥有更加强悍的

小米9将支持24W以上快充?雷军:一定更好!

此前,一款小米新机登陆Geekbench跑分数据库,其极高的跑分表明该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被认为是小米的全新旗舰小米9。现在有最新消息,雷军带来了该机的相关细节信息。

雷军“哽咽”讲述红米Note3:我所有的向往

今天观看视频直播或者到现场的朋友,一定会对雷军发布会结尾那段“走心”的深情讲话印象深刻。在以往的发布会中,是没有见过的。可能有人会问,雷军今天几近“哽咽”,到底讲了啥?发布会结束后,雷军发布长微博,微博内容正是发布会最后这段讲话的笔录。主题叫:我所有的向往。同时也是红米Note3的宣传广告词。

小米5C首发破苏宁记录 国产芯片翻身战?

今日凌晨,小米在苏宁首发,对于搭载自家芯片的这一大转变,众人都在关注着这次的市场态度,这也是对国产芯片在消费者心中的重量级考验。小米5c很快就传来捷报:3月3日凌晨刚过了17分钟,小米就刷新了苏宁的单品牌销售记录,销量突破10万台,小米5C销量突破2万台。这次小米似乎没有搞饥饿营销,并不难抢,现在也都还有货。小米这次首发很成功,如果后续消费者的使用反响也足够好,那么,这或许就会成为国产芯片的一次翻身战!网友?

小米旗舰有Pro版?王腾:给点时间 一定会做

3月27日凌晨,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表示,P30 Pro确实挺不错,拍照秒杀三星苹果让国产手机扬眉,资金宽裕的用户确实可以支持一下。要吐槽的还是普通版,还是老套路,阉割了一堆功能后还是卖挺贵,即便不看价格只比产品,小米9不说赢应该不输吧?

小米全网寻找“LiuLiang” 来发布会共同挑战吉尼斯

近日@小米手机 官微发布了一条置顶微博,在全国寻找“LiuLiang”的人。小米在微博中表示“同学,在吗?小米Play全国找LiuLiang,共同挑战吉尼斯。如果你叫LiuLiang,直接评论报名,也欢迎@你身边的LiuLiang。”

雷军:感谢米粉,京东618小米手机销量第一

昨天是刚过去的电商618,根据京东今天凌晨提供的手机618实时榜单来看,今年618小米大获全胜,获得了手机销量品牌排行榜的第一名,第二是荣

小米官方辟谣:澎湃S2处理器宣传海报系造假

苹果和高通的官司让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商看到了受制于供应商的苦痛,也因此,一些有实力的智能手机大厂,相继在自研处理器的道路上持续不断的探索。三星的Exynos系列以及华为的麒麟系列处理器,已经在性能方面与高通不相上下。而同属于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小米,曾经也在自主研发处理器的道路上付出过努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