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od nano将何去何从?

2012-08-23 09:35 · 稿源:最科技
《iPod nano将何去何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款iPod Touch曝光:iPhone 12造型、今秋发布

在iPhone普及率极高的当下,iPod似乎成了被遗忘的产品。不过,最新消息称,2021款iPod Touch正悄然准备中,产品渲染图也一并曝光。可以看到,和iPhone、iPad甚至iMac类似,苹果同样决定把直角边设计语言应用到iPod上。外形方面,正面并未见到Face ID刘海,难道是侧面指纹或者屏下指纹?背部可选黑色、绿色、红色、蓝色和紫色,单摄像头+闪光灯设计,保留3.5mm耳机孔。

[图]新款iPod Touch有望秋季发布 采用iPhone 12设计语言

援引外媒 MacRumors 报道,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款 iPod Touch。报道中指出即将推出的 iPod 在外观上会比较接近于 iPhone 12,有望随 iPhone 13 在今年秋季的硬件发布会上推出。在报道中引用了Twitter用户 AppleLe257 的消息来源,后者还分享了新款 iPod 的设计渲染图。这些渲染图表明,iPod将有一个类似iPhone 12的设计。它将有方形的边缘和一些彩色的选择。渲染图进一步显示,新的 2021 年 iPod 的背面将有一个单摄像头?

苹果春季发布会不止有iPhone 9:400美元头戴耳机和新iPod Touch也要来

分析师兼爆料人Jon Prosser晒出了零售商Target进出货管理系统的界面,曝光了包括AirPods(X Generation)、iPad Touch(X Generation)、Apple TV Gen X和Apple Watch新表带在内的产品。

将iPhone变成iPod的Rewound应用已被苹果从App Store商店移除

12月17日据imore消息,近日一款名为Rewound成为iPhone用户圈十分受欢迎的应用程序,这款程序可以将iPhone变身为iPod Classic,将这款应用和Apple Music相连后,直接播放流媒体音乐。但目前Rewound确认已经被苹果从应用商店下架,原因是它复制了iPod的设计,并收取Apple Music功能的费用,开发者表示目前已有超过17万的用户下载使用这款应用。

网爆苹果iPod复活 无刘海iPhone XS就是iPod Touch 7!

近日,有iOS开发者发现,3月7日上线的iOS 12.2 Beta 4中,似乎暗藏了疑似苹果iPod系列新品iPod Touch 7的产品。在这张iOS图片中,HLSipod其实就是现款iPod Touch 6,让我们有理由相信HLSipod2就是iP

新iPod touch曝光:苹果还要对iPhone换接口?

原以为苹果会放弃iPod touch产品线,但现在来看,这显然是多虑了,因为他们暂时还没有放弃的打算。

iPod之父:MacBook早在iPhone之前就开发了 但体验不佳

6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od之父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近日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又透露了许多苹果的秘闻,法德尔表示触屏版MacBook在初代iPhone开发时就有相关设计了,但苹果却始终没将其推向市场。

苹果再成被告iPhone、iPad和iPod被诉侵犯4专利

Papst与主要电子产品厂商达成约150项专利授权协议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

消息称“iPhone 7”的厚度仅有iPod Touch水平

之前有泄露的消息显示iPhone6s的厚度比6要增加了一些,不过在未来,苹果还会带来更加惊人的产品,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今日再曝猛料,苹果明年将发布的“iPhone7”厚度将缩减至仅有iPodTouch的水平:6.1毫米。而相比现在的iPhone6和iPhone6Plus的厚度则为6.9和7.1mm。

老外在老挝丢失iPod 打开iPhone相册发现一群和尚

一国外游客在老挝丢失了他的iPod Touch,没想到几星期过后,竟然在自己的iPhone手机上发现一群陌生和尚的照片。   原来,这名叫Scott Herder的游客,在老挝旅游时将iPod遗忘在一家餐厅的桌子上,应该是被这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