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互联网科技股最新资讯  > 正文

本轮互联网科技股受挫≠2000年泡沫破灭重现

2012-07-30 11:34 · 稿源:资讯索引
《本轮互联网科技股受挫≠2000年泡沫破灭重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猫超级品类日实力宠犬,给爱犬最适合的呵护

“撸猫吸狗”正在形成一种新的社会风潮。近两年,随着大众娱乐消遣与情感寄托方式变化,养宠大军人数迅速飙升,不少人甚至把宠物当做是自己的“孩子”来养。在此背景下,千亿规模宠物行业即将迎来大爆发。4 月 29 日至 30 日,天猫超级品类日携宾路、耐威克、比瑞杰、冠能、中宠、麦富迪十余个品牌、上百SKU开启狗粮专场狂欢,通过深挖爱宠人士与宠物新诉求,全面升级狗粮品类,给“汪星人”带去最适合的呵护。深挖爱宠人士需求,?

红米Note 7上太空:画面感受下

​5 月 5 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公布了一段小金刚(红米Note 7)上太空的视频,用于展示红米Note7 的电池续航和耐久性。

数读《复联4》:连破多项影史纪录,是情怀的加持,还是实力的支撑?

截止目前,《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已经在国内创造了一系列纪录:预售用时 10 小时成功破亿,创造了中国影史最快破亿纪录;

集成灶什么牌子好?来看看集成灶十大排名

作为一种比较年轻的厨房家电,集成灶间竞争激烈,榜单上集成灶的排名此起彼伏,借着新一季度的集成灶十大排名被推选出来的热度,让我们来看看这一次的榜单,了解一下集成灶什么牌子好吧。想要找到集成灶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的答案,下面这10个品牌你一定要了解一下。森歌森歌曾多次获得集成灶十大排名的荣誉,并且能够稳定在前三的位置。能拥有如此骄人的成绩,森歌的品质是毋庸置疑的。因为品质值得信赖,森歌的销量也非常亮眼,消费者对森歌

Brave被分叉,BAT被抛弃,这个新的浏览器要和闪电网络搞事情

崇尚实现绝对言论自由的社交媒体Gab始终在寻找抵抗沉默的创造性方法。这个平台甚至可以容忍最令人讨厌的言论,并因此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LOL冠军打野淘宝权鼻青脸肿进行直播 直言在鞋厂打工被主管打了

随着电竞的发展,现在的职业选手可以说条件是非常的优越了,只要技术好就算退役了也可以做直播赚钱,不少退役的职业选手就是靠直播混的风生水起,然而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成功,一些主播依然苦苦的挣扎在温饱线上。

亚马逊Kindle和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颠覆你的陈旧生活方式

当下的智能生活应该长什么样?看看我们身边的智能科技产品就会有答案。亚马逊Kindle的出现改变了我们传统阅读习惯,不足一本书的重量却能容纳千本书的内容,随时携带之下,到哪里都成了移动的私人图书馆;科沃斯扫地机器人的出现颠覆了我们的传统清扫方式,不用动手就能完成恼人的日常清扫,成了智能的家庭清扫管家。 电子书可以取代纸质书么?当亚马逊推出的Kindle问世以来,很多人都对此抱有质疑。但随着越来越多人的切实体验,打?

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法定代表人,武晓刚接任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平谷分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武晓刚接任。该公司负责人仍为刘建青。最终受益人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维星。

怎么看蓝牙耳机的性价比?盘点性价比超高的五大耳机

现在大家的购买渠道越来越多,比价也越来越容易,在超市买东西,不知道价格贵不贵,直接拿出手机在网上搜一下,就能看到价格差异,一目了然。不过,面对蓝牙耳机这种电子产品,很多人还是有点不了解,要怎么看蓝牙耳机的性价比高不高呢?其实,性价比这个东西,并不只是价格低就行的。市面上的低价蓝牙耳机数不胜数,某宝、某东上30块包邮的一搜一大把。不过这样的蓝牙耳机大多粗制滥造,成本低,工艺差,售后也没有保障。使用的时

库克解读财报:中国市场iPhone销量开始回升

苹果公司发布截至 2019 年 3 月 30 日的 2019 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苹果第二财季营收 580 亿美元,同比下滑5%;净利润为115. 61 亿美元,同比下降16%。苹果CEO在随后召开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回到了分析师提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