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开复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开复:用数字点醒《非你莫属》节目组 等待道歉整改

2012-06-07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7日报道:6月7日消息,日前在求职类节目《非你莫属》现场爆发的“文颐门”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包括节目主持人张绍刚和栏目组均被指指点点。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此前发起了万人抵制该节目的活动,今天,李开复再出声,这个活动的目的很简单,就是用数字点醒节目组:以收视率为目的,以求职为包装,以羞辱人为手段,歪曲事实的变形娱乐节目是不可取的。

李开复更新微博称,【41万人抵制《非你莫属》】一周的抵制活动结束了。新浪腾讯总数为410,402人抵制(94.4%),24,438人反对。

他表示,我会继续抵制该节目,直到道歉整改。请用你的遥控器说话!

至记者截稿之时,该节目组仍未明确表态,当事一方尊酷网CEO文颐虽已微博致歉,但并未获得大家的理解反而被质疑缺诚意、走“扮可怜”路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