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己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智己汽车再次向小米道歉 称不存在蓄意抹黑小米

2024-04-09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智己汽车再次公开发表致歉书,就近期因“标错小米SU7参数”而引发的争议向小米汽车做出进一步解释,并明确表示其主观上并无蓄意抹黑的意图,更无意挑战小米汽车的巨大影响力。

智己汽车方面强调,此次事件的产生,完全是因为在去年的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及今年小米SU7上市发布会上,小米汽车对于“800V碳化硅高压平台”和“全域碳化硅真800V高压平台”的表述并未明确前后电机功率模块的具体类型。因此,智己汽车基于工信部公开的小米SU7公告信息,与供应链上的企业专家进行了多次调研。

然而,调研结果显示,辅驱异步电机通常采用的是IGBT功率模块,这与小米汽车官方的主张存在不一致。对此,智己汽车深感遗憾,并再次向小米汽车表达诚挚的歉意。

小米

同时,智己汽车也针对@小米公司发言人昨夜今晨连续发出的三篇“声讨”自己的文章进行了回应。

智己汽车表示,主观上真的没有蓄意抹黑的意图,更无意挑战小米汽车的巨大影响力。对于@小米公司发言人在回应中使用的“有意造谣、抹黑、骚扰、不体面”等带有伤害性的道德贬义词,智己汽车表示遗憾,并希望对方能够停止这种激烈的言辞,尊重彼此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最后,智己汽车再次引用雷军先生的话,强调造车确实不易,他们诚恳地接受指正,同时也希望@小米公司发言人能够像雷军先生所说的那样,“口下留情”。智己汽车期待与小米汽车以及整个行业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和谐、公正的竞争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