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国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空喊口号无惧315 中国电信陷舆论漩涡

2012-03-17 11: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7日报道:315又见垃圾短信上黑榜!

此次被打中的正是中国电信,为了增加收入,其传播平台包括中国电信广州、中国电信湖北荆州等20多家分公司都在为垃圾短信的发送提供各种便利,一个月发一亿都可以,没有限制,能发多少发多少。

这已是相继2008年、2009年连续两年315晚会后的再见光,三、四年过去了,垃圾短信依然如野草般丛生,更让消费者心灰意冷的是,背后利益链见诸报端后,中国电信方面虽然公开喊出“开展自纠自查”口号,但垃圾短信依然正在进行时......

中国电信被质疑:空喊口号无惧315

事实上,有很多消费者反应,在315晚会结束后不久依然收到了带有商业性质的垃圾短信,而Chinaz站长之家记者的手机亦不例外。

更有媒体报道,同样是在315晚会不久后,其手机上收到这样一条短信。“深圳市天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不受3.15的影响,短信平台可正常发送,欢迎订单和咨询,联系人叫朱洁”,

人们质疑,中国电信此举当真是空喊口号、不畏惧315的权威曝光吗?

3月15日当晚,中国电信在官方微博道歉并表示展开调查,但消费者似乎并不接受,戏称“后315时代道歉体”诞生的同时,认为中国电信致歉毫无诚意。

更有网友直接将其微博道歉体的遣词用句与麦当劳、家乐福对比以表现中国电信的傲慢,并直言“不是每一个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中国电信缺乏基于事实的巧传播策略,不是撇清危机而是放大危机。家乐福表面上与麦当劳危机策略一样,但实际上是“转移视线策略”。

网友青龙老贼:315第二天,麦当劳道歉了,家乐福道歉了,黑心玩具厂关门了,卖资料的抓进去了,可是咱们的国企中国电信还在“自查”中!

网友刘全国:被批露了,就只是道歉?我们需要的不是这个。让我们知道如何解决问题是关键。需要的是不犯错,不让消费者为你们的失误买单。

据悉,针对中国电信通过垃圾短信获利一事,工信部近日发布公告称,已责成中国电信调查核实、提出整改方案和保障措施,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此外,敦促三大运营商开展清理排查工作,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在消费者的眼中,因为是利益共同体的关系,寄希望于运营商严防死守垃圾短信通道似乎并不现实,中国电信亦依然处于公众舆论质疑的漩涡中,但无论如何, 其已接二连三登上315维权平台,希望漫天飞舞的垃圾短信可以因此被杜绝。(文/隋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