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子商务最新资讯  > 正文

电商占据奇虎广告半壁江山:团购投放依然增长

2012-02-23 10:52 · 稿源:资讯索引
《电商占据奇虎广告半壁江山:团购投放依然增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半夜“单”叫 敲响我的网上第一次交易

还在三个月前,我这店里都忙得不可开交,因此没有时间去打理网上店铺。而且就周围附近的原有客户经常性的光顾,我的业务也能开展得非常不错。

彭博:看好易车的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

近日,全球知名财经资讯集团彭博发表文章,关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文章援引投资机构负责人观点表示,相较汽车之家,易车的表现更加出色,因为从长期看,“市场相信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越强越好”。结合3月9日易车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可以看出,易车汽车电商已初具规模,向交易服务平台的转型速度也越来越快。

我看下一个互联网爆利产业电子商务

我不是一个从事电子商务行业的人,现在在一家游戏公司做市场推广,关注电子商务也是从去年开始。一直想投身这个行业,但一直苦于没有机会。文中所写的仅为个人 的一些观点和看法。观者若有不同意见,可以与我沟通。各位权当我是一个行外人看行内事的YY文章吧。

南北合璧,共鉴电商的第三条路 —— 万色城

此次合作,标志着万色城“电商的第三条路”发展模式正受到越来越多地方政府的重视和肯定。万色城作为电商之都杭州的翘楚企业,正为各个需要大力发展电商的地区,提供自己的技术与平台,同时输送大量优质人才,助力中国北方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团购“剩者”美团网的五大尴尬

中国团购经过了2010年的兴起、2011年的泡沫、2012年的理性后,到现在格局已经基本稳定,美团网被认为是中国团购市场的最强“剩者”。

企业做电子商务 如何平衡与实体店的关系

最近有不少大型传统企业找我咨询,希望建设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在建设初期我一般都先了解企业建设电子商务的初衷, 很多企业主都是在目前PPG,VANCL 电子商务热潮下,希望电子商务能拓宽其运营链条,甚至希望电子商务能突破目前企业面临的瓶颈,对于大型传统建设电子商务

外贸网站建设提高转化率不得不看的4个小窍门

网络营销,特别是做外贸电子商务类网站的营销时,如何提高购买转化率是站长极其关注的。因此,对用户购买行为模式的分析显得尤为重要。站长在制定网络营销策略前,一定要通过以下几个方面研究你的目标用户具有哪些行为特征

“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将全面推进县域电子商务化进程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14年1号文件《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若干意见》“完善农村物流服务体系”、“启动农村流通设施信息化提升工程”精神,加快电子商务在农村的推广应用,“腾计划”实施单位中国网库将进一步深化“腾计划”扶持力度,全面推进“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工程,助力各县(区)、村的电子商务发展,从而加快县域经济升级转型的步伐。

变革的节奏:传承与创新之激情碰撞

5月9、10日,第十二届华人企业领袖(上海)峰会(以下简称“华企峰会”)将在上海召开。自2003年起,华企峰会已先后在上海、台北、北京连续举办了11届。台湾领导人马英九、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文学大师余秋雨等两岸政治、文化、经济领域名人均曾担任演讲嘉宾。华企峰会持续关注21世纪企业的发展机会,结合华人企业经营特质,洞悉未来的商业机会和产业梦想。

电子商务是当前中小企业摆脱产品销售困境的重要手段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内4000多万中小企业如何摆脱目前的困境,利用互联网信息手段,开展企业电子商务,拓宽企业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企业销售业绩,近日国内专注中小企业B2B搜索引擎的一呼百应总裁戴给出了答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