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云应用最新资讯  > 正文

2011年十大云应用盘点:谷歌文档等在内

2011-12-12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2日编译:今年6月初乔布斯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了iCloud云服务,让潜行多年的云技术走入主流,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也投身到云应用的开发之中。云应用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数字生活方式,它解放了终端设备,让轻便的平板电脑甚至智能手机借助“云”的力量能完成许多复杂的工作。同时,它还大大提升了数据存储的安全程度。以下便是外媒总结的2011年十大最佳云应用的具体名单。

Pixlr

Pixlr是一个图像编辑器云应用程序,在Pixlr上面可以进行类似于PhotoShop的图片处理,使用户不需要在本地电脑安装其它工具那么繁琐,就能完成对图片大部分要求的处理,非常实用。

Picnik

Picnik也是一个免费的照片编辑云应用,其拥有出色的UI设计、良好的用户体验以及强大的图像编辑功能,Picnik的编辑后台由Flash架构,方便快捷容易上手,支持从本地、URL、Flickr等导入图片,编辑完毕以后,Picnik还提供.JPG/.GIF/.PNG/.BMP等六种存储格式的导出。

Soundcloud

Soundcloud允许用户上传音乐文件,并在网上播放,帮助用户记录、倾听和分享自己的声音,SoundCloud的使用者不仅包括职业音乐人,还有业余爱好者。

Mint Accounting Software

Mint是一个免费的云应用,帮助用户优化自己的财务需求。

Dropbox

Dropbox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云存储服务。用户使用它来存储照片,文件和其他材料,并从电脑、手机或其他设备访问这些文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