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Q3谷歌中国内地广告营收10亿元 仅次于百度淘宝

2011-12-06 09:06 · 稿源:搜狐IT

《Q3谷歌中国内地广告营收10亿元 仅次于百度淘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谷歌中国高层动荡 搜索业务或将艰难发展今天下午谷歌中国官方对外宣布,全球副总裁、谷歌大中华区负责人刘允将于近期离职,留下的空缺将由Scott Beaumont在8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火爆!国庆档电影票房破10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4时,2023国庆档档期内总票房突破10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居当前档期票房前三位。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票房3.86亿元,田羽生导演的《前任4:英年早婚》为3.48亿元。张艺谋直言:如果这部电影早几年出来,张颂文应该就排第二了,于和伟入木三分地刻画了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站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 百度将发布国内首个生成式数据分析商业智能产品百度GBI

    在昨日的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透露了更多的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首先是百度网盘,它正在向个人与企业的知识管理方向发展,推出了基于大模型的网盘智能助理“云一朵”,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操作网盘内的文件、图片、视频等,并且还能帮助用户快速了解视频内容。百度Apollo智舱大模型和智舱开发工具链增强了智能座舱的理解、生成、推理、记忆等核心能力,提升了人车交互方式,使交互体验更加自然,并提升了车内导航、用车等场景的用户体验。

  • iPhone15ProMax影像分数排第二 仅次于华为P60Pro

    苹果iPhone15系列的旗舰新机iPhone15ProMax的影像评测结果近日由DXOMark公布,该机的影像得分为154分,位居第二,仅次于华为P60Pro的156分。iPhone15ProMax搭载了全新的摄像头系统,包含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3D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和自动对焦等功能。DXO认为,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够稳定,在转换长焦镜头前的变焦成像质量有限;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比较明显;有时会出现一些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HDR图像质量的创新技术目前也仅在苹果生态系统中可见。

  • 营收交付双创新高!零跑汽车Q3季度反亏为盈:毛利率首次转正1.2%

    日前,零跑汽车公布了2023年Q3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本季度公司销售收入56.56亿元,同比增长31.9%,实现销量44325台,同比提升24.5%,双双创下季度新高。新车还有望搭载且有望搭载OrinX智能驾驶芯片、高通骁龙8295车机芯片、800V高压超快充等配置。

  • 百度和小红书夺走的,淘宝想用AI夺回来

    淘宝问问可能替代淘宝搜索淘宝在搜索框里加上了AI应用——淘宝问问,它的核心目标是成为下一代的电商智能导购。相比于商业化,淘宝问问更在意如何留住更多新用户。国内的大模型本身与国外有一定代差,所以需要开放给更多用户来用,才能知道下一步怎么去优化。

  • 东方融资网解读:7534.3亿元,这8天国内经济干了把大的

    为期八天的中秋国庆“超级黄金周”落幕。东方融资网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布的数据中获悉,中秋节、国庆节假期8天,出游人数8.26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71.3%;国内旅游收入7534.3亿元,同比增长129.5%。央行日前召开的政策例会亦有提及“加大宏观政策调控力度,精准有力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着力扩大内需、提振信心,加快经济良性循环”,东方融资网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国内经济快速复苏,拉动金融市场稳健发展。

  • 百度将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 文心一言将再次升级百度搜索将全新亮相

    百度宣布将在10月17日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将在百度世界上“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也将带来文心一言、搜索、地图、网盘等应用产品的全新亮相。百度世界2023将是一场集合了AI技术和应用的盛会,无论是技术人员、从业者还是AI爱好者,都将在这里获得新的答案。

  • 国内首个“产业级”医疗大模型!百度“灵医”发布:文心大模型加持

    目前,国内已有多家科技大厂扎堆发布自家大模型,被业内看作为AI大模型百模”大战已经打响。在各家大战的同时,百度日前正式发布了国内首个产业级”医疗大模型灵医大模型,这也是国内首个实现商业化落地的医疗大模型。技术底座方面,根据IDC发布《AI大模型技术能力评估报告,2023》,灵医大模型的技术底座百度文心大模型3.5拿下12项指标的7个满分,综合评分第一,算法模型第一,行业覆盖第一。

  • 百度世界2023剧透丨能听会看,聪明懂你!百度「新搜索」将全新亮相

    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将于 10 月 17 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发表长达 1 小时的主题演讲「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并发布大模型重构后的百度产品。其中,百度「新搜索」也将对外惊艳亮相。10 月 11 日,百度举行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媒体预沟通会。百度集团副总裁、搜索平台负责人肖阳出席并分享了百度搜索在AI原生应用上的进展。他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