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易观国际最新资讯  > 正文

易观:移动互联市场规模218亿 购物类增速明显

2011-11-21 15:10 · 稿源:资讯索引
《易观:移动互联市场规模218亿 购物类增速明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山东创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助力企业抢占移动互联网新风口

“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是雷军曾提过的“飞猪理论”,也算是对他自己错过中国互联网风口以及赶上中国移动互联网风口的总结,可见“顺势而为”对创业成败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事实也证明,在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在早期入场的人都获得了红利,而后期再跟风入场的人都是惨败收场,或许你只是落后了一步可能就错过这个时代,所以在这个快速迭代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果断抓住机遇才是最明智的选择。2017 年堪称是小程序大爆发的一年,小程?

医联同爱康齿科达成战略合作:帮助医生流动起来

众所周知,挂北大口腔的专家号非常困难。但以后,在爱康齿科,通过预约就可以把专家请过来给你看牙。

在当前移动互联大环境下开发者如何保障自身权益?

据媒体报道,当前移动互联网大环境下,山寨APP泛滥,且标识、名称与正版APP高度雷同,普通用户如不加留意,一般难以辨别。一旦下载安装,轻则会被垃圾信息和广告骚扰,重则会泄露隐私、遭恶意扣费、流量损失等。

1-3月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112亿GB 同比增长192%

【TechWeb报道】4月26日消息,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3月,电信业务总量完成10999亿元,同比增长121.9%。电信业务收入完成3288亿元,同比增长5.1%。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实现移动通信业务收入2321亿元,同比增长3.1%。实现固定通信业务收入967亿元,同比增长10.2%,在电信业务收入中占29.4%。

移动互联网营销市场崛起的新星——电商云魔方

不得不说,互联网移动营销带动了电商和微商,他们迅速推动移动式消费快速、野蛮发展,企业级服务市场火了。这是一个被业界认定的“万亿级”的市场,是猪都能起飞的“风口”。庞大的造梦空间吸引了大批创业者、投资人跻身SaaS领域。放眼望去,在众多SaaS部署的移动电商服务平台中,电商云魔方的崛起值得期待。电商云魔方是什么?据了解,电商云魔方是HiShop旗下一个集合了多种移动营销工具的平台,通过一系列新潮、易用的营销工具帮?

360好搜APP实测 “周边号”功能主打本地服务

移动互联时代什么最重要?本地化的生活服务显然是重中之重。面对用户使用场景的多样和需求的升级,一味照搬PC搜索方式的移动搜索产品显然已经太“OUT”了!

天网舆情:协助企业加强网络舆情管理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度越来越高,互联网的设置议程能力也愈发强大。相比传统媒体,人们更愿意接受以意见领袖为代表的自媒体所传达的信息,这也督促并考验着社会组织对信息的公开和对舆论的引导。

瓴盛科技成立 助推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

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的带动下,半导体产业呈现加速增长的发展趋势,尤其是在我国印发《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设立国家集成电路投资基金等重大战略部署的推动下,我国集成电路产业迎来重要发展机遇。5 月 26 日,北京建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广资产)、联芯科技有限公司(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以下简称联芯科技)、高通(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下属子公司,以下简?

淋巴瘤之家洪飞:从患者到公益社区掌门人

写在前面:知道洪飞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亲戚让我帮他装个看电影的APP,但我却在他手机中看到了“淋巴瘤之家”,要知道这个亲戚有50多岁了,手机里没有春雨医生、没有优酷爱奇艺,但却有这样一款APP,这让我萌生了一探究竟的兴趣,也开始走进洪飞,这个80后创业者的内心世界。

“找寻移动互联少年派” 腾讯T派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寻找移动互联少年派!”2014年3月31日,腾讯公司正式启动T派移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与以往大赛不同,此次大赛作为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一环,将创业能力的培养加入赛制当中,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人才能力需求与高校的学生培养诉求紧密结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