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九年媒体联络人离职加盟Twitter

2011-10-25 18: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5日报道:据外媒报道,在谷歌公司已工作九年之久的老将Karen Wickre自于个人博客中宣布离职后,其未来去向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Karen Wickre在Twitter上发表消息对外宣布自己已经加盟Twitter公司,在公司总部任职。

在此之前,Wickre是谷歌公司的全球沟通和公共事务高级经理,是谷歌官方博客的幕后主编,于2004年建立了官方的谷歌博客,建立起了这一套谷歌博客的的准则和规范,确保了博客内容与谷歌文化理念的一致性,帮助谷歌公司通过70多个博客与用户进行沟通交流,推动了开放性和沟通性,还促使谷歌成为一些包括针对广大女性博客的BlogHer大会在内的大会赞助商。

有业内人士认为,她的加盟是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重返公司以来,Twitter的又一大幸事。(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