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三星COO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COO会晤苹果CEO 欲维持配件供应关系

2011-10-20 16: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报道:据外媒报道,在受邀出席完苹果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举行的私人追悼会后,三星电子首席运营官李在镕(Lee Jae-yong)与苹果现任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会晤,讨论了两家公司在明年合同关系终止后双方的合作关系,就2013年至2014年间“如何供应更好的配件”等问题进行了商讨。

在本周早些时候抵达首尔接受采访时,李在镕向媒体表示,三星公司将继续在2012年之前向苹果公司供应配件,而据之前的报道透露,三星明年将为苹果提供下一代四核心A6处理器。李在镕称,在与库克两个多小时的会谈中,双方谈及了之前的互相竞争挑战以及未来如何发展改善关系等问题,商讨在2013年至2014年阶段,如何最好地提供更好的配件,这也表明了三星与苹果双方都希望能够建立长期的配件供应关系。

据悉,苹果在去年是仅次于索尼的三星的第二大客户,而今年预计购买配件交易金额达78亿美元,有望超越索尼成为三星的最大客户。至于此次会晤是否有利于两家公司法律纠纷的解决,李在镕未予置评。(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