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与土豆设立合资公司 主营影视剧版权购销

2011-10-18 13:23 · 稿源:资讯索引
《乐视网与土豆设立合资公司 主营影视剧版权购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客盛典隆重举行 打造原创视频王国

由咪咕视讯、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土豆、优酷、中青盛世、央视易橙、央广视讯、咪咕音乐、上海浦东金桥管委会协办的G客盛典于1月15日顺利举办。

透析监管政策压境下的视频网站

目前在网上从事互联网视听服务的,多半是由风险投资介入的民营公司,这其中包括所有知名的门户网站、搜索公司和更多的视频分享网站,它们似乎都没有达到“国资控股”的要求。

屏蔽广告,让视频网站很受伤

据艾瑞最新数据公布,2012年中国网络视频用户已达4.5亿,其中用户年龄分布主要集中在20-29岁,大约占到总视频网民的59%。由此可见,网络视频用户的确有庞大的用户群体,且更趋于年轻化。

乐视网:公司股价异动 不存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乐视昨晚对外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的公告》,称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已获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受乐视网引入战投提振酷派大涨14% 投资者看好酷派自身变革

随着乐视网昨日发布将引入超百亿战略投资公告,酷派集团股价于12月29日迎来大涨。截至下午4时收盘,酷派集团上涨14.08%,报收0.81港元。其中,振幅达12.68%,成交量达到8784万港元,较前一个交易日放大8倍。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酷派集团与乐视网的股价走势关系密切,乐视网28日吸引超过100亿战略投资的消息直接推动了当天酷派集团股价的走强。同时,由于超跌和自身变革带来的长期价值引人瞩目,酷派集团正受到资本的青睐。酷派集团?

乐视网董秘白冰:乐视网退市没有明确时间表

在今日的乐视网 2019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乐视网董秘白冰表示,关于乐视网退市目前尚没有明确的时间表。退市是必然发生或者不必然发生,也不存在进展的说法。白冰表示,如果乐视网在今年的年报中体现出净资产为负,如果符合中国证监会或者交易所的暂停上市的条件的话,交易所有权对乐视网进行暂停上市的处理;如果根据规则乐视网在一年后符合退市的标准,乐视网将有可能被执行退市。

“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彰显土豆网“青春”战略布局

2013年11月20日“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在北京奥体中心盛大开幕。此次盛典是视频网站土豆网、强势媒体平台深圳卫视、潮流产业真维斯三大品牌跨界合作的产物。盛典主题为“青春ORZ”。这是国内唯一一个属于年轻人的颁奖盛典。

国际影视节目展落幕 视频网站售卖影视剧

9月9日消息,2009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落下帷幕。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视频网站不再是参加展览、购买影视版权,以乐视网为代表的视频网站开始售卖自己制片的影视剧。

乐视网上半年营收超100亿 同比增长125%

网易科技讯 8月19日消息,乐视网今天公布了其年中业绩。公告显示,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达到100.63亿元,增长幅度达到125.59%。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67亿元,增长54.63%。报告期内乐视网实现营业收入100.6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5.59%;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2.67亿元,增长54.63%。乐视称营业收入和利润的增长主要归功于乐视终端和会员收入的增长。 具体来说

乐视迈向下一片蓝海 “引进来”和“走出去”捕获会员芳心

近两年,随着视频网站自制剧的大热以及自制水准的不断提升,会员付费模式逐渐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多家视频网站宣称付费会员达到千万级别,这预示着视频网站付费业务的春天已经到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