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Nginx最新资讯  > 正文

代理服务器软件Nginx融资300万美元

2011-10-11 16:26 · 稿源:资讯索引
《代理服务器软件Nginx融资3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6开源软件TOP20公布入选最多的竟然是它

1月5日,开源中国公布了“2016年度最受欢迎中国开源软件评选”结果,在TOP20的榜单中阿里巴巴独占4席:数据库连接池Druid、JSON解析库fastjson、分布式服务框架Dubbo、分布式消息中间件Apache RocketMQ入选,分别排名第4、第6、第7、第13位。同时,百度和腾讯分别有1款产品入选。本次阿里入选的4个开源项目里,Dubbo、Druid、fastjson都是常青树,而Apache RocketMQ则是刚刚捐献给Apache基金会的新晋小生。RocketMQ是阿里巴巴在201

多Web服务器的备份

随着网络的发展,网络生活的普及,Web主页和服务日益成为了一个部门或者企业的网络形象的代言,因此它们扮演的角色也变得越来越重要,服务器的安全性也得要了前所未有的重视。

开源软件第一家 996.ICU喜迎优客服迁移开源许可

近日一则关于996.icu的新闻席卷各大媒体、论坛和社区,更有甚者专门在github注册996.icu域名来吐槽互联网公司的这种疯狂加班制度,仅仅一周时间start超过11W次,引起了国内it从业者的广泛共鸣。996.ICU顾名思义即每周工作6天, 工作时间早上9点到晚上9点,而ICU则是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寓意着长期在这种高强度环境下工作,最终结果就是程序员们住进重症监护室。996工作制度由来已久 加班熬夜成家常便饭近年来,程序员加班猝死过劳死?

“黄金版”酷骑单车在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被围观

日前,享誉全球的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在深圳盛大开幕,此次峰会以探讨火热的TMT行业趋势为主,并邀请科技前沿的创新力量、创始人嘉宾分享干货,吸引海内外众多投资者及企业竞相参与。酷骑单车作为独家共享单车行业合作伙伴,为峰会全程提供共享单车支持。作为共享单车行业领军企业,酷骑单车已在全国进驻 50 多座城市,投放单车百万余辆,累计注册用户超千万。此次参与峰会的“黄金版”酷骑单车,一经亮相,就引起参会者的围观?

街电科技助力TechCrunch国际创新盛会 赋能合作伙伴

7月2日至3日,2018TechCrunch 国际创新峰会亮相杭州,并在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享充电宝企业街电携多台智能共享充电宝柜机亮相峰会现场,不仅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新一代智能共享移动充电技术,也为现场的海内外到场嘉宾提供了便捷的手机充电服务。 据悉,TechCrunch国际创新峰会作为成为国内最国际化的顶级创业盛会,在过去的七次峰会中,聚集了包括Google全球总裁Eric Schmidt、Yossi Vard、李开复、沈南鹏、徐小平、马化腾

应用:让OpenSSH成为安全的Web服务器

在某些方面,保障你的计算机的安全性是一项专职工作。在你考虑无线安全性时,这个问题就更加复杂。

内网建Web服务器的安全问题

很多公司或企业将其Web服务器放在内网,并在防火墙上做映射,将来自80端口的请求转向一台内网Web服务器的Web端口。这样做安全性是提高了不少,但并不代表将Web服务器隐藏在内网就一定安全了。

网络安全之小技巧保护(IIS)Web服务器

通常地,大多数Web站点的设计目标都是:以最易接受的方式,为访问者提供即时的信息访问。在过去的几年中,越来越多的黑客、病毒和蠕虫带来的安全问题严重影响了网站的可访问性,尽管Apache服务器也常常是攻击者的目标,然而微软的Internet信息服务(IIS) Web服务器才是真

Amaze UI:BAT开源软件“角逐战”里的“不速之客”

过去IT趋势都是由IBM、甲骨文、微软等IT巨头推出新产品,带出产业的革新,但是现在谈到云端、谈到移动互联网,基本上都是开源软件引领市场,如美国的Amazon、Google、Facebook等,中国的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等等都相继推出了自己的开源产品。

使用反向代理技术保护Web服务器

反向代理方式和包过滤方式或普通代理方式并无冲突,因此可以在防火墙设备中同时使用这两种方式,其中反向代理用于外部网络访问内部网络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