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善友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善友:张朝阳的信任造就如此多的成功创业者

2011-09-07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张朝阳

站长之家(CHINAZ)9月7日报道:今日上午,酷6网创始人李善友在(微博)中表示,搜狐出产如此多的成功创业者离不开张朝阳给予下属宽松信任的空间。

在创办搜狐之前,中国没有门户网站,李善友说,张朝阳把搜狐做成之后,中国有了门户网站,在搜狐的人都批评张朝阳,凡是他直接管的部门很少有成功的,而一旦离开搜狐,这些人都会怀念张朝阳。

李善友强调,再也不会遇到像张朝阳这样给予下属宽松信任空间的老板,否则搜狐也不会造就周云帆、陈一舟、古永锵、龚宇等如此多的成功创业者。

搜狐为中国最早的门户网站之一,2000年,搜狐公司(NASDAQ:SOHU)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成为一个知名国际互联网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