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前全美地区访问量的域名TOP20榜单

2011-07-25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7.1996年:Compuserve 当前:Turner Digital

CompuServe创办于1969年,1970年代中期开始提供拨号接入服务。CompuServe于1979年首家提供“网络服务”,到1980年代中期,CompuServe已经发展成最大的信息和网络服务公司之一,也是当时世界上最大的消费者信息服务公司,1990年代末被AOL收购,2009年被关闭。

6.1996年:Prodigy 当前:Amazon

以上是1996年Prodigy网站的截图。

5.1996年:Infoseek 当前:AOL

Infoseek是一家搜索引擎公司。

4.1996年:Yahoo 当前:Facebook

Yahoo是美国著名的互联网门户网站,20世纪末互联网奇迹的创造者之一。

3.1996年:Netscape 当前:Microsoft Sites

网景(Netscape)是一个自1994年开始的品牌。它亦是网景通信公司的常用简称。网景通信公司曾经是一间美国的计算机服务公司,以其生产的同名网页浏览器Netscape Navigator而闻名。

2.1996年:Webcrawler.com 当前:Yahoo!Sites

WebCrawler的特点在于首次创造性的在搜索结果中提供其他站点的链接,从而把成千上万个网站连接在了一起,1995年被美国在线收购并成为首选搜索引擎。

1.1996年:AOL 当前:Google Sites

美国在线(American Online),是美国时代华纳的子公司,著名的因特网服务提供商。(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