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当前全美地区访问量的域名TOP20榜单

2011-07-25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14.1996年:MIT.edu 当前:VEVO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缩写:MIT)是美国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有“世界理工大学之最”的美名。Vevo是由谷歌、环球音乐和索尼音乐合资的音乐服务网站,被外界誉为“音乐视频领域的Hulu”。

13.1996年:MCom (Mozilla的原始网站) 当前:Wikimedia Sites

MediaWiki是全球最著名的wiki程序,运行于PHP+MySQL环境。

12.1996年:GNN 当前:Apple Inc

现在GNN.com重定向到赫芬顿邮报。

11.1996年:CMU.edu 当前:CBS Interactive

卡内基美隆大学创校百年以来,卡内基美隆大学,CMU在全美的各项排名上均是名列前茅,尤其是计算机科学学院位居全美顶级学院之一。CBS Interactive(简称CBSi)是哥伦比亚广播集团(CBS Corporation,NYSE:CBS.A and CBS)旗下的互动媒体公司,全球最大的专业互动内容网络。

10.1996年:Well 当前:Viacom Digital

Well是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的计算机在线服务。Viacom Digital是一家视频网站。

9.1996年:Primenet 当前:Ask Network

Ask Network是IAC/Interactive Corp.旗下的一家网站。

8.1996年:UMich.edu 当前:Glam Media

密歇根大学 (University of Michigan,简称UM,UMich) 建于1817年,是美国最早的大学之一,在美国乃至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是美国10佳综合性大学之一,被誉为“公立常青藤院校”和“公立大学的典范。Glam Media是美国增长最快的广告网络之一,也是顶级的女性媒体网络,该公司旗下拥有多家以时尚和女性为导向的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竞争升温!ChatGPT增长疲软3月全球访问量17.7亿次,Claude逐渐崛起

    ChatGPT,作为最大的AI聊天平台,近期增长速度明显放缓。据Similarweb估计,2024年3月,ChatGPT的全球访问量达到17.7亿次,略低于2023年5月创下的18.1亿次访问记录。如果OpenAI想要触发另一波显著增长并确认其高估值,那么在GPT-5上就会面临压力。

  • 2023年上市国产手机激活TOP10出炉:华为Mate60 Pro第一

    QuestMobile最新发布的《2024中国智能终端市场洞察报告》,揭示了2023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最新动态。2023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呈现逐季增长的趋势,特别是在9月新机密集发布期、双11促销季以及春节前夕,市场出现了几波购机热潮。尤其令人瞩目的是,华为MateX5以超过400万台的销量成为榜单中唯一一款折叠屏手机,同时它的单价也是最高的,平均价格为1.3万元,这一成就再次证明了华为手机在市场上的强大实力。

  • 2024年截至目前球票房最高影片Top 10:这两国产大片杀入前三

    2024年至今全球票房最高的影片名单已经揭晓中国有两部影片成功跻身前三名。目前排名前三的影片分别是《沙丘2》、《热辣滚烫》和《飞驰人生2》,它们的票房分别达到了6.839亿美元、4.987亿美元和4.785亿美元。从不少网友反馈看,这两部国产大片基本都看过了。

  • 2024年Top100 AI公司报告发布:OpenAI、Anthropic和Databricks位列前三

    CBInsights最近发布了2024年度Top100人工智能公司报告。该报告选择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最具潜力的100家人工智能公司进行评选。该报告全面评估了来自16个国家/地区100家最具潜力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为投资者和行业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 刚刚!2024中国边缘计算20榜单重磅发布!

    2024年4月9日,备受行业瞩目的“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边缘计算社区长期致力于推进边缘计算领域知识传播和生态发展建设。请关注边缘计算社区。

  • 同盾科技蒋韬荣获2023数字贸易潜力人物Top10,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在近日公布的2023数字贸易潜力人物榜单中,同盾科技创始人蒋韬凭借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和对数字贸易领域的深刻洞察,荣获Top10的殊荣。作为数字贸易领域的杰出代表,蒋韬不仅带领同盾科技在智能风控与分析决策服务领域取得了显著成就,更以其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创新思维,助推着行业的创新发展。在他的引领下,同盾科技将继续深耕智能风控与分析决策服务,不断创新技术、优化产品,为全球数字贸易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ChatGPT平替!本地部署Llama2 ,贝锐花生壳3步远程访问

    Llama2是由MetaAI开发的一款先进的人工智能模型,专注于理解和生成人类语言文本。这一模型自2023年推出以来,已成为自然语言AI处理领域的一个关注点。由于内容生成式AI工具对算力的高要求,部署在高性能主机或服务器上的Llama2面临着远程访问的难题,这时贝锐花生壳内网穿透技术成为了一个简单有效的解决方案,简单的三步操作,用户可以轻松实现远程访问本地部署的Llama2,无需复杂的网络配置节省了大量时间成本,如需了解贝锐花生壳更多的AI场景应用或申请试用,可以搜索“贝锐花生壳”进入官网。

  • 直击2024户外生态大会,mentech碳抢滩“户外+运动”双高地

    4月12日,2024年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落下帷幕。mentech美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一张图看懂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精彩回顾”图文,再次掀起了媒体和网友的关注与热议。这样一家以人为本、敢技术创新又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相信必将实现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的美好生活宏伟蓝图,引领中国户外骑行市场朝着绿色环保、高端智慧方向不断升级,期待mentech美碳在新征程中绽放更璀璨的光芒。

  • 中国AI发明专利TOP 10企业:腾讯第一 华为、OPPO均上榜

    IPRdaily发布了一份中国人工智能发明专利企业排行榜,其中TOP10企业中,出现了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的身影。腾讯以15626件专利位居榜首,百度紧随其后,拥有13723件专利。虽然不能说是最领先的,但至少没有落后太多。

  • 更流畅安!华为MatePad 2023、MatePad Pro 12.6 2022升级鸿蒙OS 4.2

    今日,华为发布升级公告,华为MatePad2023、华为MatePadPro12.6英寸2022两款平板开启鸿蒙HarmonyOS4.2公测。新版本为用户提供更简单易用的功能、更丝滑流畅的操作、更纯净安全的系统。在升级前将所有重要数据备份至PC或云端,特别是QQ、微信、第三方软件单独迁移备份,并确认备份内容完整有效,否则可能存在数据丢失风险。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