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子阅读器最新资讯  > 正文

番薯网转让40%股权 受让方去年净利不得低于1亿

2011-07-07 10:47 · 稿源:TechWeb

《番薯网转让40%股权 受让方去年净利不得低于1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番薯网年度审计报告显示,2010年营业收入114.1万元,营业利润-2158.24万元,净利润-2158.24万元...

受让方资质条件要求意向受让方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支付能力和商业信用,实收资本不得少于1亿元人民币,且2010年度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五年以上,并具备网络文化及广告经营许可;由于方正网络业务为以“电子书”业务为核心的电子商务平台,为避免同业竞争,意向受让方须承诺其自身及其实际控制人、关联企业不以电子书的互联网出版经营相关业务为其主营业务;意向受让方应具有互联网搜索引擎技术的相关知识产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