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替代Google逻辑:联系网取代文件网

2011-06-24 08:35 · 稿源:搜狐IT
《Facebook替代Google逻辑:联系网取代文件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将向创作者展示苹果和Google从他们那里拿走了多少钱

在苹果大型全球开发者大会召开前不到两小时,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宣布,该公司将为创作者推出一个新的界面,展示不同的费率政策如何影响他们在该平台上的收入。这一宣布是在苹果公司因其应用商店收费而受到严格审查的情况下作出的。上图是新界面的预览,这个例子准确地分解了税费是如何从创作者的活动收入中扣除的。扎克伯格除了说 "很快就会有更多内容"之外,并没有明确新界面将在何时推出。扎克伯格还表示,该公司?

Facebook、Google纷纷入局 视频实现赢利的新路径有哪些?

最近,YouTube推出了一款新的可购物广告形式,允许卖家在广告页面下方添加可浏览的产品图片,直接为品牌的产品页面引流。谷歌表示,70%的用户是先在YouTube平台上看到品牌广告,然后才决定购买产品的。YouTube视频广告的电商化尝试,值得我们关注和期待。

Facebook广告与Google AdWords有何区别,哪个更适合你?

风靡全球的社交软件Facebook用户总数达到了 20 多亿,全球每 3 个人中就有一个人在使用Facebook,日活跃用户达到了 3 亿人;而全球覆盖面最广的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则是拥有日均 30 多亿的惊人搜索量。在全球最大的社交帝国和搜索巨头面前,很多广告主都在思考究竟该选择哪个平台进行推广。 Google AdWords的优势 流量覆盖广 Google AdWords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受欢迎的PPC广告平台,Google每天可以提供超过 35 亿次搜索查询,每秒可?

Facebook任命前Google AR/VR业务主管领导Portal团队

根据The Information报道,Facebook聘请了负责谷歌AR和VR业务的前工程主管 Ryan Cairns 领导视频通话设备Portal 团队。他在推特上表示,Portal的前任领导者 Rafa Camargo 将负责这家社交网络公司的其他AR和VR业务,比如Oculus。

Facebook 被指聘请公关公司写稿攻击 Google 和苹果

《纽约时报》周三刊登报道称,Facebook 去年扩大了与一家总部位于华盛顿的公关公司的关系。这家公司撰写了数十篇文章,批评 Facebook 的竞争对手 Google 和苹果。

颠覆 Google、Facebook 前,区块链项目先要解决这3个问题

从底层的公链,到真正能实现各个 Dapp 们 “颠覆谷歌”、“颠覆Facebook” 的雄心壮志,中间还有不少的路要走。

Facebook、Google、连尚网络均已悄悄布局 “连网”价值即将井喷

据外媒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近日表示,会在肯尼亚农村与教区部署Loon网络气球,为肯尼亚人民提供互联网服务。无独有偶, Facebook内部正在设计用于地面上网的卫星,有望明年发射的名为 Athena 的互联网卫星,将面向全世界没有网络覆盖或者覆盖不佳的地区提供高效宽带服务。以不同方式投入去铺设网络以期覆盖更多区域的想法,是Facebook、Google等互联网企业目前都在深入推进的计划,这些想要“连接一切”的公司希望把越来越多?

如果有一天 Google、Facebook 们都「倒闭」了,这个世界会是什么样?

有没有想过,在未来的某一天,如今风光的科技公司和他们的产品不再受欢迎,它们也有可能面临倒闭的一天……

如何打败Amazon、Google、Facebook这些大公司?

即使是最伟大的公司也只能做好三件事……

Facebook 将填上 Google 的老坑,继续做模块化手机?

Facebook 近日也萌生跟模块化设备的想法。有消息指,他们有部门正在开发一款小型模块化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