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等或挟巨量现金在智能机市场挑战苹果谷歌

2011-05-20 11:38 · 稿源:资讯索引
《微软等或挟巨量现金在智能机市场挑战苹果谷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 年底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 Apple Pay 的设备将增加到 1.75 亿台

IHS Markit 发文称,苹果将与万事达和高盛合作于今年夏季推出「苹果卡」。消费者可以通过 iPhone 上的「钱包」App 申请这款信用卡。跟据 IHS Markit 提供的资料,到 2019 年底,在美国范围内可接入苹果支付的设备将增加到 1. 75 亿台。

央视:三星看似在补过 实际对中国和欧美区别待遇

就Note7手机发生的燃损以及随后召回事件引发的风波,29日下午,三星电子在官网表示,该企业在此事件上没有完全考虑消费者感受,进行了不充分的说明,因此对中国消费者表示最真诚的歉意。三星同时强调,在召回问题上,并未对中国市场实施双重标准。三星自诩“贡献中国社会” 行动却充满傲慢三星电子一直自诩将“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然而想说喜爱它却并不容易。三星也想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可贡献需要靠诚意,而不是傲

跳票小王子 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终于来了

小编点评:猝不及防的出现,给了果粉们无限的惊喜,这幸福来得太突然。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自发布以来就备受众人关注,尤其是果粉们一直翘首以盼。但是此前AirPods一直因种种原因延误上市,至于原因苹果官方却没有说明。这使得此款产品更加的让人期待。12月13日晚,AirPods却跟粉丝们玩起惊喜来,毫无征兆的就开卖了。此前,苹果发言人特鲁迪穆勒(Trudy Muller)表示:“我们并不支持,在一款产品做好准备之前就开始销售。在Ai

国行三星Note7即日起停售 已购买用户可全额退款

在三星宣布全球运营商和零售合作伙伴停止销售以及更换Galaxy Note7后,此前一直正常销售的中国市场也开始全面停售。三星Note7目前,打开三星电子中国区官方网站发现,Galaxy Note7广告还在,但产品已下架无法购买。同样,京东、天猫的三星官方旗舰店也已搜索不到有关Note 7的产品和信息。三星电子中国方面已口头要求渠道商即刻起停止销售Galaxy Note7,解冻时间另行通知。9月2日,因电池问题三星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Note7。当时官

苹果称员工多样性得到改善:好于谷歌Facebook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周三报告称,截止今年6月,其员工的性别和种族多样性得到改善,该公司在聘用少数族裔上领先于谷歌和Facebook等硅谷同行。苹果在其年度多样性和包容性报告中还表示,通过分析员工的工资、奖金和年度股票奖励等发现,过去一年该公司的薪酬差距进一步缩小。该公司首次向其零售店员工开放了年度股票奖励计划。截至今年6月,苹果在美国的全体员工中为56%为白人(同比增长2%),19%为亚裔(

微软下周四公布Q1财报 收入和利润将再增长

10月18日消息,微软在下周四股票市场收盘之后将公布利润和收入再一次增长的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尽管分析师担心当前的信贷危机会对微软产生影响。她把微软整个财年销售收入的预期从原来预测的678亿美元减少到了667亿美元,把微软全年的利润预期从原来预测的每股收益2.

谷歌员工集体罢工抗议性骚扰 并提出以下要求

今天谷歌的KPI应该不是非常好看,因为谷歌全球各地的员工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抗议谷歌处理性骚扰的的方式。

苹果发力游戏业务:要追加34亿元投资

今年 3 月份的那场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四款服务,而视频游戏订阅服务Arcade就是其中之一。

夜店中火辣登场:2016款三星GalaxyA5/A7/A9现场图赏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上,三星电子在位于首都北京著名的“夜店一条街”上的“亚洲第一派对空间”举行了主题为“不玩不快”的“GalaxyAParty2016”,在Party上正式发布了2016年新款GalaxyA5/GalaxyA7。此外,全新的GalaxyA9也首次在国内亮相展出。

高效办公必备手机 三星GALAXY GRAND 2 SM-G7109

三星G7109,最心仪的是它可单手掌控的机身和仿皮质的优雅白后壳,看着拿着都特别舒适。入手使用上后才发现,三星G7109带给我的惊喜,远不止这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