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创意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Vytalz网站:捕捉过去时光 记录点滴生活

2011-05-19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Vytalz是国外一家致力于帮助人们记录下身边生活点滴的网站。以下简略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大家对其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在充满着浪漫气息的过去,用已被扭曲的目光回首消逝的时光似乎很容易,当一个人一开始就把自己身边发生的一切与一些甚至没有发生过的事情相比时,这将会造成最终的伤害。

这样的事情是不可避免的。在我们更为年轻(因此,较少责任)的那些日子里避难是让我们自知的一个组成部分。没有人会说我们应该将过去丢弃,而应该懂得怎样去审视过去。这便是这个新的网站服务能做到的。

它被命名为Vytalz,可以帮助你记录下你的具体感受。你能够捕捉到这些愉悦的瞬间,比如当你遇到一个好的天气,当你的双脚感觉很舒适等等。总之,随着时间推移你双脚感觉的变化都能在这里被记录下来。你也可以扩充上下文以便为将来提供更多相关的解释说明。这也是使整个服务有趣的原因。

Vytalz网站的宣言

带你开始生活

Vytalz网站的功能

让你对在身边事情发生的原因有一个清晰了解,帮你完善自我,成为更优秀的人。

Vytalz网站相关问题

你是否能记录下发生在你使用这个网站之前的主要事件并将之保存下来?

图为vytalz网站

访问网站:https://www.vytalz.com

所属类别:Web应用程序,工具

编译: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