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CFO称尚未任命阿里巴巴董事 没必要打破平衡

2011-02-17 10:36 · 稿源:资讯索引
《雅虎CFO称尚未任命阿里巴巴董事 没必要打破平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承办CIKM Cup 2017 获最佳演示论文奖

近日, CIKM2017 在新加坡召开,大会前夕由阿里巴巴与深圳气象局联合承办的CIKM AnalytiCup 2017 也落下帷幕,在阿里巴巴机器学习PAI平台的支持下,共有 1395 组选手参加了竞赛,并最终在阿里天池平台公示成绩排行榜,现场为前 3 名获奖团队进行了颁奖。(CIKM AnalytiCup2017 现场颁奖照)CIKM成立于 1992 年,全称是The ACM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and Knowledge Management,是信息检索和数据挖掘领域的全球顶级学术会议。C

揭秘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黑科技:模块化设计、天巡机器人、液冷服务器……

近日有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已经成为国内首个达成国家绿色数据中心标准的科技公司,所有自研数据中心平均PUE低于1.3。 PUE (Power Usage Effectiveness,电源使用效率)是衡量数据中心电力能源利用率的国际通用指标,越接近 1 表明能效水平越好。目前国内企业数据中心的PUE平均值在2-2.5,而国家标准是1. 4 以下。 记者了解到,在阿里巴巴绿色数据中心的背后有五大黑科技,包括因地制宜降温、模块化设计加速搭建、用清洁能源节能、液

2017年中国互联网大会将开幕 真融宝受邀参加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举办的 2017 中国互联网大会将于 7 月 11 至 13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新东方俞敏洪、创新工厂李开复、谷歌翻译高勤、IBM中国研究院院长沈晓卫、乐视网CEO梁军、ofo CEO戴威、百度云首席数据科学家沈志勇、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等都将亮相大会,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趋势。本届大会主题定为:“广连接、新活力、融实业”。上述互联网领域的领军者、先行者、创新者、开拓者齐聚一堂,自由演讲,传递互联

2016广东互联网大会引入语音问答互动新模式,知了问答成独家合作商

以“共创•飞粤——互联网助推新经济”为主题的2016年广东互联网大会暨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 将于2016年11月25日-2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5&6号馆盛大举办。大会旨在高度聚焦创业创新,积极推动各行各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升级,汇聚各路创业力量助力互联网“双创”生态圈的打造。值得期待的是,此次广东互联网大会着力搭建传统产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资源平台,引入了全新的全民互动交流模式-知了问答付费语音问答,?

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信集团、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协议

今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及阿里巴巴集团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阿里巴巴股价跌幅77% 套雅虎7.76亿港元

对阿里巴巴施以冷眼的不只是高盛,7月7日,里昂证券也将阿里巴巴的目标价调低至12港元。该行表示,虽然阿里巴巴的股价已经显著回调,但是以2009年预测市盈率计算仍有28倍(该行预计阿里巴巴2009年盈利41.01亿),所以维持对该股“跑输大市”的评级。

第三届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11月中旬将在滨湖召开

2016中国(合肥)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8日下午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大会以“数据制造 融合创新”为主题,共同探索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等信息技术与先进制造技术的结合的工业互联网的时代。

盘点备受瞩目的09中国互联网大会:十大突破

备受业界瞩目的2009中国互联网大会(www.2009cic.cn)于11月2-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互联网企业和科研机构的积极参与,来自社会各界会议代表、观众及海内外媒体纷纷集聚大会现场。本文力图回顾和总结本届大会,盘点其中的十大突破:

阿里巴巴收购协作化项目管理平台Teambition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00%。​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基于云计算的协作化项目管理平台Teambition。

浙政府联手阿里巴巴救中小企业 或补贴1.6亿元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浙江省经贸委日前已联合该省财政厅下发通知,将在未来3年内与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实施“万企工程”,使20万家企业走上电子商务之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