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董事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正在给董事会写检查 并将删除脏话

2011-01-17 16:05 · 稿源:资讯索引
《李国庆:正在给董事会写检查 并将删除脏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EEE承认限制华为人参与论文审稿 Wi-Fi联盟多个组织恢复华为会员资格

今天早晨,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发声明承认限制华为人参与论文审稿。声明称IEEE这么做是为了遵守美国法规。因华为被美国加入限制名单,因此,华为公司及其员工无法参与IEEE一些通常不向公众开放的活动,包括一部分的出版物的同行评议和编辑过程。

和硕拟在印尼投资最多 10 亿美元,为苹果 iPhone 生产芯片

印尼工业部副部长 Warsito Ignatius 表示,与和和硕已签订意向书,拟对一家印尼工厂投资 10 万亿-15 万亿卢比(6.95 亿-10 亿美元),为苹果的智能手机生产芯片。

微众银行推进普惠金融重大举措

发展普惠金融,离不开覆盖城乡的金融服务网络,不断扩大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和渗透率,离不开金融创新。微众银行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方针,鼓励作为现代化金融机构积极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在新业务、新服务方面进行差异化探索。在提高基础型金融服务水平的基础的同时利用网络银行、手机银行等新型支付工具和手段,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现代金融服务。微众银行针对互联网银

东方证券(香港):法大大电子合同够快,够可靠!

法大大已“登陆”东方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东方证券(香港),为其线上业务提供电子合同技术服务。 东方证券(香港)是东方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证券经纪为主要业务的全资附属子公司,是香港证监会的持牌法团,持有第 1 类及第 4 类受规管业务牌照,为香港联交所交易所参与者、中华通交易所参与者,同时为香港结算直接结算参与者、中华通结算参与者。 东方证券(香港)为个人、企业高净值客户和机构投资客户提供各类证券投?

顺丰速运支付宝小程序用户突破百万

近日,顺丰速运小程序正式入驻支付宝,两周时间,顺丰速运用户就已经突破了百万。

寻梦自由港,侧链BOS的DApp征程

据彭博社近日报道,EOSIO开发商Block.One回购了种子轮10%的股份,投资人高达 65 倍的投资回报率惹人艳羡。EOSIO生态中另一引人注目的消息是,BOS公投和WPS系统已经开发完成,并于 5 月 23 日上线。

SN上单狼行加入RNG 粉丝却纷纷提醒队员注意卫生

5 月 22 日晚上注定是RNG粉丝的不眠之夜,RNG官方微博连发三条官宣,分别是Letme退役、孙大永教练卸任牛排加入、SN上单狼行加入RNG,三颗重磅炸弹就这么毫无征兆的投入下来,不仅是让吃瓜网友都看呆了,连自家粉丝也有点懵。

瑞士国家证券交易所集团SIX将推出瑞士法郎稳定币

瑞士国家证券交易所集团SIX正致力于创建自己的“稳定币”,即一种与瑞士法郎挂钩的加密货币,以促进SIX数字交易所(SIX Digital Exchange, SDX)上的交易。SIX的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证实了这一消息,

有苹果御用制造商之称的YouMe电子烟融资7360万

据悉,深圳市你我科技(以下简称YouMe集团)首笔天使轮融资资金7360万已全部到账。此次YouMe集团获顶级资本加持,与其超强的研发实力是分不开的。由于核心技术上的壁垒限制,目前国内市面上的电子烟产品比较单一,导致我们目前难以形成像JUUL那样的巨头品牌。一位早期创投机构投资人表示:“现在手机背景、新媒体背景的很多团队都在做电子烟,我倾向于选择本身是电子烟代工厂背景的团队。”他说。因为这样的团队一方面在供应链和设

SMOK大厦奠基仪式圆满成功

2019 年 6 月 2 日上午,SMOK大厦奠基仪式于深圳市光明区SMOK大厦基地隆重举行。特邀嘉宾、公司股东及高管逾 200 人出席此次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本次由电子烟行业领军者SMOK建设的大型高端制造业项目在光明区的顺利奠基,也预示着光明区产业系统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又一次飞跃。SMOK大厦项目占地面积0. 64 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 8 万平方米,共投资8. 7 亿元,是迎合光明区加快建设“质量型创新型智造强区,现代化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