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和硕拟在印尼投资最多 10 亿美元,为苹果 iPhone 生产芯片

2019-05-29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9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印尼工业部副部长 Warsito Ignatius 表示,与和和硕已签订意向书,拟对一家印尼工厂投资 10 万亿-15 万亿卢比(6.95 亿-10 亿美元),为苹果的智能手机生产芯片。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Ignatius 表示,和硕计划与印尼电子产品公司 PT Sat Nusapersada 合作生产芯片。「该工厂可能也会生产苹果的 MacBook 零部件,但短期内还不会。」

和硕是一家台湾的电子制造公司,主要业务为开发电脑周边、通信技术及消费性电子产品予品牌供应商,并从事计算机外围设备和组件的开发、设计和制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