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购股权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授出1000万股购股权 行权价为14.57港元

2010-11-19 08:23 · 稿源:资讯索引
《阿里授出1000万股购股权 行权价为14.57港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企鹅智库:苹果手机用户收入最高 OV女性用户超六成

近日,企鹅智库发布了智能手机品牌用户画像。报告显示,苹果手机用户学历普遍较高,且月收入 8000 元的用户比例占15.7%排名第一。其用户年龄集中在20- 39 岁之间,且主要分布在一二线城市。

红魔3安兔兔跑分超过43.7万:超小米9实验室成绩

4月28日下午,努比亚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电竞手机红魔3,号称“狂拽酷炫”。

斩断网络侵权黑产链条 腾讯安全一年累计处置370万条侵权链接

借助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困扰全球的版权保护难题逐渐找到了破局之路。在4月26日第19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之际,腾讯产业安全平台部总监钟友文在2019中国网络版权保护与发展大会上分享了腾讯的网络侵权全网快速处置之道,集“全网侵权发现—线索串并—电子固证—实时拦截—协助处置”于一体的网络侵权监测与全流程实时精准处置方案,2018年累计处置视频侵权链接370万条网址,挽回损失超10亿元。(腾讯产业安全平台部总监钟友文)2019中

苹果开发新 App 取代「查找我的 iPhone」功能

苹果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 App,取代「查找我的 iPhone」和「查找我的朋友」功能。

2018年中国农民工报告:半数农民工从事第三产业 快递行业月均收入最高

4 月 29 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 2018 年农民工监测调查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农民工数量达2. 88 亿人,其中一半都是 80 后。外出农民工多数集中在东部和中西部地区,东北地区最少。

LPL解说王多多结婚了吗 王多多师傅回应王多多结婚

这两天在英雄联盟圈子里闹的沸沸扬扬的“王多多事件”已经告一段落了,现在只能官方查明事情的真相给出进一步的解释,不过大家也很在意王多多是否已经结婚了,就在4月25日王多多的师傅五人儿(杨斐)阐明了事情的真相。

京东金融数字进阶之道 数字科技引领未来

首先是资本层面,京东金融近期获得新一轮投资。7月,京东金融正式“官宣”获得来自中金资本、中银投资、中信建投和中信资本四家中字头投资机构总额约为130亿人民币投资。 其次是战略层面,其全新数字科技定位逐渐浮出水面。就在京东金融官方披露融资消息的同时,CEO陈生强表示,“未来,京东金融将继续坚持数字科技战略,在数据和技术上加大投入,任何与数据和技术无关的业务都不做”。 如果说陈生强B轮融资时的这一番剖白成为不?

元脑,浪潮献给未来AI世界的新作

在将AI服务器的市场份额推向全球第一后,浪潮开始为一篇更为宏大的叙事展开铺陈。它的标题,叫做“元脑”。起名的灵感很可能源于自动机器学习(AutoML)的另一个称谓——“元学习”。包括谷歌、亚马逊、微软等在内的科技巨头们,都在努力让计算机代替人类创造算法。这种被称为AI“元学习”方法蕴涵着巨大的能量,被许多专家视为AI的未来。浪潮也想要这个未来。 2018 年,在国际顶尖的NeurIPS自动机器学习挑战赛中,浪潮支持中国高校

4月22日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 P30系列开启城市夜拍新风潮

4月22日,华为P30系列及全场景智能产品将在天猫平台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一场专属华为的“双11”狂欢活动,届时依托华为P30强大的摄影能力, 以“一张图一座城”为主题,引发一场以城市夜拍为主题的影像风潮。4月16日开始,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宣布“一张图一座城”活动,旨在让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徕卡四摄”强大的暗拍能力,化成点亮城市夜色的“一束光”,借镜头捕捉隐藏在繁华都市背后的静美景象和悠远记忆,唤醒

高通与长城汽车等达成 5G 合作 支持双卡双通多种运营商

据证券时报消息,上海车展期间,高通与长城汽车、中国联通、移远通信宣布将在长城汽车的未来车型中引入对 5G 和 LTE-V2X 的支持,四方将利用骁龙汽车 5G 平台,把 5G 技术引入智慧联网的交通运输以及智能汽车。骁龙汽车 5G 平台还支持多样化的新兴出行服务模式,在汽车平台中提供双卡双通支持,允许汽车和驾驶员分别选择不同网络运营商的服务,并可通过远程服务配置进行管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