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股东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股东Mail.ru上市前已获两倍超额认购

2010-10-28 08:31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股东Mail.ru上市前已获两倍超额认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柚安米快速注册通道重磅上线,移动端注册小程序时代来临

小程序已经问世有一段时间,随着各大互联网巨头前后布局小程序,可想象小程序市场竞争是多么的激烈。近日支付宝小程序实现了与 UC 浏览器的打通。这是近期继阿里"繁星计划"宣布 20 亿扶持小程序又一大动作。其实无论是微信、支付宝、字节跳动等对小程序产品的频繁动作都是为了让用户在小程序上体验感更好、更方便,符合小程序"快速便捷轻应用"的特点。一个好产品需要从用户的需求和体验出发的,柚安米小程序近日上线快速注册小程序

拼多多首封股东信 股东信详细全文一览

4月24日晚间,拼多多发布2018财年年报,其中创始人黄峥发布公司上市以来的首封股东信,其中提到了拼多多对于新电商特征、当下激烈的竞争形势,以及未来战略的展望,并且表示,拼多多推出的物流电子面单系统在短时间内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第二大电子面单系统。

日本三座城市可以叫滴滴了 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

继 2018 年落地大阪后,今天,滴滴在日本东京和京都正式上线了出租车叫车服务,中国游客可以在东京、京都和大阪打开滴滴出行APP直接叫车了。据统计, 2018 年中国赴日游客再达新高,同比增长13.9%突破 800 万,连续 5 年居于全球首位,并有望于 2020 年达到 1000 万人。加上 2020 年东京奥运会的带动,未来两年赴日游市场预计将迎来又一个新高峰。

马斯克透露:特斯拉正考虑在德国建工厂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推特用户在twitter上@马斯克在德国建一座工厂,随后马斯克回复表示,他们正在考虑之中。此外,还有粉丝建议他们在德国先推服务,否则不会有很好的销量。马斯克也同意这一观点,并表示他们正在建立覆盖全球的服务中心和特斯拉移动服务。

高通推理计算AI芯片发布 将人工智能专长拓展至云端

智能手机领域现在正在经兴起芯片AI化的浪潮,很多手机都搭载了AI芯片。在AI芯片的加持下,诸如AI美颜拍照、AI语音助手、安全支付等手机AI应用都能轻松实现,大大优化了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高通作为移动芯片的领军者,在AI领域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和经验,骁龙AI芯片的广泛使用推动了近几年来AI功能在智能手机中的普及。高通在AI方面的布局由来已久,早在 2007 年,高通便开始探索面向计算机视觉和运动控制应用的机器学习脉冲神经方法

借款最快40秒到账的 微粒贷你体验过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借贷这个词已经成为现代社会生活中一个常见的词汇,消费方式的改变也造成了很多月光族,这个族群较多分布在大学生和在异乡刚刚起步的上班族中,“借贷”便成为了他们解决周期性资金短缺的方法。相较于繁琐,复杂,难通过的银行或信贷机构借贷,短期,高效,便捷的小额借贷产品成为了这一族群的首要选择。无抵押无担保,借款最快40秒到账的微粒贷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你体验过吗?快来同小编一起看看吧!微粒贷

好消息!赞团团购终于成立了!

好消息!又一个社群团购平台来了,它必将在社群团购界掀起一番“巨浪”!社群是一群人基于共同的使命和愿景(内容、兴趣、目标等)而形成的组织,并通过共同的仪式来强化群成员间的认同感。有关社群运营的三个关键点:1、成员都有共同的目标、兴趣和价值观;2、社群通过一定的场景和手段链接;3、社群成员都是具有一定社会关系的群体。这个新型的社群团购平台——赞团团购恰好符合这几个因素而成立,赞团团购是由江畔大学社群团购?

百度回应“陈文伍申请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恶意炒作

今日,针对陈平(微博昵称:陈文伍)所述“申请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一事,百​度方面回应称,百度尊重法律,但坚决反对在司法案件中借机炒作。对恶意造谣者,百度已经向司法和行政主管部门举报投诉,并保留采用法律手段追究责任的权利。

明日方舟3-4龟裂三星攻略 3-4关卡阵容打法分享

明日方舟3-4关卡龟裂需要搭配什么样的阵容来通关,这个关卡的怪物魔抗较高,需要搭配的阵容也比较特殊,这里我们一起看下3-4关卡的具体打法攻略。

首款全国产固态硬盘控制芯片发布,读写速度 500MB/s

国科微今日与龙芯中科战略签约并发布了国内首款全国产固态硬盘控制芯片,作为首个战略合作成果,国科微发布了全新的 GK2302 系列芯片,搭载龙芯嵌入式 CPU IP 核,成为国内首款真正实现全国产化的固态硬盘控制芯片。GK2302 系列芯片采用高速 SATA 6Gbps 接口与主机通讯,单芯片容量最大支持 4TB,读写速度达到 500MB/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