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地方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参观新浪微博:同城微博将与地方网站相结合

2010-09-10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9月9日,phpwind产品人员与地方网站站长受邀参访了新浪微博,与新浪微博开放平台的工作人员就微博产品形态与微博活动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参观了新浪微博部门。

phpwind《站长天下》杂志主编黄子雄、phpwind产品经理郦才足、phpwind产品技术部产品总监郑家斌、化龙巷CEO钱钰、二泉网顾洁、A5站长网总编陈国强、站长之家总编邱松、营口网陈继超、石家庄论坛仇旭东等一同参观了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总监芦义、新浪微博开放平台董玉庆、新浪产品设计师赖少甫等工作人员为地方网站站长详细介绍了新浪微博产品与个人网站在产品形态的对接与同城活动上,新浪可以给予的支持。

以下是部分图片:

新浪19层的休息室内的员工活动照

 

墙壁上的液晶显示屏播放CNN的新闻节目

 

 

新浪微博开放平台工作人员与phpwind、地方网站站长交流

 

化龙巷钱钰与新浪微博工作人员交流线下活动

 

phpwind产品经理郦才足与二泉网顾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