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OPERA最新资讯  > 正文

Opera发布世界杯期间移动互联网状态报告

2010-07-29 10:17 · 稿源:资讯索引
《Opera发布世界杯期间移动互联网状态报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医联同爱康齿科达成战略合作:帮助医生流动起来

众所周知,挂北大口腔的专家号非常困难。但以后,在爱康齿科,通过预约就可以把专家请过来给你看牙。

量江湖:为中国移动互联网保驾护航

野蛮生长过后的移动互联网,在瑟瑟的资本寒冬中,面临着用户红利结束和获客成本过高的结构性矛盾。量江湖作为一款以机器学习为基础的APP推广反作弊工具,有效甄别用户质量,大幅降低获客成本,将顺势撬动移动广告流量市场的变革,优化行业的成本结构,进而为移动互联网的再次发展续航。

办公APP数量突增 软件为抢占名称先机不惜撞脸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智能移动终端的大范围普及,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都在经历着重要的变革,尤其是企业办公现状,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在特定的地点和设备上完成,而是越来越趋向于移动化。

Opera移动互联网报告:中美十大热门手机站点

2月11日,浏览器厂商Opera发布了2011年1月移动互联网监测报告。报告称,Opera全球安装总量已超过一亿,同时公布了中美等国最热门的十大手机站点。

Smartbi2016渠道交流会(北京站)

爱干货的人说,Smartbi的活动没有最干,只有更干。从“可视BI”到“移动BI”再到“自助BI”思迈特软件从未停歇。2016年4月27号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我们迎来了北方区域的渠道合作伙伴们,我们告知了最新的商业政策和市场政策,我们交谈了产品特色和功能亮点,我们分享了项目心得和实施方法。我们坚信,不同软件/厂商的合作才能共赢,我们鼓励并激励不同案例的分享,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360好搜APP实测 “周边号”功能主打本地服务

移动互联时代什么最重要?本地化的生活服务显然是重中之重。面对用户使用场景的多样和需求的升级,一味照搬PC搜索方式的移动搜索产品显然已经太“OUT”了!

勿忘国耻 Opera论坛发布日本投降纪念版

2009年8月13日下午,笔者在浏览Opera官方论坛的时候,发现Opera发布了新的版本。一款软件发布新版本原本无足为奇,但这个版本的名称却让笔者感到相当意外——日本投降纪念版!

点入广告李建明:将蛮子精神进行到底

靠着一股“蛮子精神”,互联网行业李建明纵横捭阖,如鱼得水。而如今,转战于移动互联网江湖的他,又将带领点入闯出怎么样一番精彩?

比格云: 移动互联网与云计算行业如何合作共赢

1月7日,2017常州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常州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隆重开幕,来自北上广深杭的13位互联网大咖、知名投资人齐聚常州,共同探讨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寻求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合作共赢机会。 常州移动互联网大会已成功举办三届,见证了中国移动互联网的高速成长和中国商业翻天覆地的变化。大会以“科技创新 互联共赢”为主题,内容涵盖大数据、云计算、智能制造、众创空间、网红经济、自媒体、互联网+教育、电子商务等前沿领域

价值线:Q4财报显示,百度已是真正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在刚刚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财报中,百度证明了自己已经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在过去的这个季度,其来自移动端的营收占到了全部营收的42%,比第三季度整整提高了6个百分点,其中12月份单月来自移动端的营收甚至超过了PC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