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李彦宏最新资讯  > 正文

回望Google百度的江湖恩仇

2010-03-26 11:23 · 稿源:资讯索引
《回望Google百度的江湖恩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颜值连击到AI圈粉,李彦宏只用了这样几句话……

不久前,李彦宏刚凭借一首《我刚刚上五环》freestyle神曲俘获了众多歌迷(误),转身就来到山西大学开讲。演讲前,同学们对于“李老师”的印象主要集中在他的颜值上,更有同学称他为“互联网首帅”。但这次李彦宏真正撩动同学们的,是熊熊燃烧的AI之魂。当他讲到“如今的中国每天有近500人丧生于交通事故,而未来的无人车将令这一数字大大降低”时,小编看到了同学们的期待脸;当他讲到“百度去年一年申请的AI专利数超过日本整个国

李彦宏:马云马化腾做AI也能成功……吧?但还是对百度更有信心

BAT的人工智能到底哪家强?谁又能在新的时代中赢得天下?对于这样的问题,大概只有一个人的答案最能吸引各路媒体、同行以及吃瓜群众们的眼球了——那就是从几年前就开始为AI代言、现如今三句话不离AI的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 8 月 19 日晚,李彦宏现身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 2017 年夏季高峰会。面对主持人秦朔提问“是否担心阿里腾讯抢夺AI市场及地位”时,李彦宏表示:“阿里、腾讯、包括很多初创企业,他们都有成功的机?

撒钱5分钟,创造40位百万富翁……还有谁?李彦宏!

“哟,哟,不仅把钱要赚够,还要跟我homie同富有”《中国有嘻哈》中很火的一句歌词意外地在今年成为了40名百度人真实写照大家不仅一夜之间把钱赚得够够的还和小伙伴们完成了“同富有”的目标而在5分钟之内就完成了这场造富运动的大佬就是百度创始人——李彦宏8月13日,百度Summer Party夏季年会在间歇性的暴雨中举行,台下围满了身着雨衣的百度员工们。冒雨聚集的大家除了想围观李彦宏的吉他首秀外,更想破解当晚最大的谜题—— 哪

李彦宏陈杭等大佬发来视频:超看好垂直、视频类自媒体

视频中,李彦宏明确表达出对微播易“风向2017”的期待与看好,“内容生态是2017百度战略重点之一,我们预计垂直、视频将会是自媒体的关键词。微播易将风向2017大会主题定在“垂直的力量”正是这一趋势的反应。”微播易“风向2017:垂直的力量”视频新媒体峰会召开前夕,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总经理陈杭,韩后化妆品创始人、董事长王国安,触控科技创始人、CEO陈昊芝,十月妈咪创始人赵浦,邢帅

百度搜索框“百度搜索”变“百度一下”

百度今日将百度下主打的产品中搜索框旁的百度搜索改变为了百度一下。据估计,其他产品及相关页面也会做出调整,应该只是时间问题。我们曾经报道过,在2006年的百度年会上,原来的宣传口号有问题,百度一下变为了百度一下,你就知道。这次在百度搜索框旁的细节调整是即

李彦宏今日访美 拟走访Twitter等科技企业

北京时间2009年9月9日(美国时间2009年9月8日),董事长兼CEO一行今日抵达美国,开始为期两周的访问交流,并将于9月14日在芝加哥举办的中美经贸论坛上,代表中国企业家发表演讲。

李彦宏:AI对供给侧的影响会持续50年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落幕,重视人工智能已成为全球共识。相较于移动互联网时代,人工智能的发展正对社会产生着全新而深远的影响。在 8 月 19 日举办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夏季高峰论坛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AI对供给侧的影响预计在5- 10 年内爆发,在未来,它不仅会影响C端,“对B端的影响更是几乎无处不在”。李彦宏指出,过去二十年,移动互联网对人类社会的影响主要是在C端,即需求端;但在AI时代,人工智能影响更?

百度的钱都去哪儿了?李彦宏说营收的15%给了研发

两会期间,百度CEO李彦宏在接受彭博社全球专访直播时表示,近年来百度近15%的营收都投入了研发,其中与AI相关的研发占绝大部分。本届全国“两会”上,李彦宏三份提案均与人工智能息息相关。包括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帮助解决走失儿童问题、通过打造智能交通信号灯缓解交通拥堵问题,以及鼓励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与行业结合,落地应用。一直以来,百度对于人工智能的重视不仅体现在战略层面,也体现在毫不吝啬的研发投入中,李彦

李彦宏落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二轮评审

今日,据中国工程院官网显示, 2019 年院士增选第一轮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各学部经过审阅材料、专业组评审、学部评审和投票等程序,产生了进入第二轮评审的候选人 222 位,首轮入选候选人的百度创始人李彦宏,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百度高级副总裁王海峰,均未能进入第二轮评审。

人民日报认可李彦宏AI先生称号:他让全球技术创新进入中国时间

李彦宏是许多人崇拜的互联网企业家,他创立的百度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而近年来,他的另一重身份也越来越为大众所认知——“AI先生”。近日,《人民日报》推出的“壮丽 70 年 奋斗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专栏就在在开篇文章中点名认证李彦宏的“AI先生”称号,充分肯定了李彦宏在人工智能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为什么是李彦宏获得这个称号呢?据不完全统计,从 2016 年 6 月到现在,李彦宏在公开场合提到“A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