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正文

图王:目前情况下站长形势分析 一起来分析下

2009-12-12 19:24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图王:目前情况下站长形势分析 一起来分析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随着 阵阵风吹过,bt 下载,版权,小说,娱乐,等等,都在经受着洗礼。 同时,域名,空间,等源头的控制,个人网站的空间越来越小,btchina 说的那句,中国个人网站即将消失。即将被证明。分析 个人网站的价值。理性的再分析一下,个人网站的价值在哪? 只有有价值的网站,才有前途,百度和门户,早对个人网站的重复性有很大的意见,从搜索,从联盟方面也都竞相被排挤。仔细思考一下,确实不无道理,例如,小游戏网站,同质化的小游戏网站很多, 例如 a 经营一个 aaaa。com b 经营一个bbbb。com 的小游戏网站,如果内容一样,只是依靠搜索流量来源,赚一些联盟的钱,这本身是对站长有意,而对社会用处不大。 网络与现实差别是不分远近。 同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