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上网本最新资讯  > 正文

二季度上网本出货3800万台占笔记本市场22%

2009-09-01 09:33 · 稿源:赛迪网(北京)

《二季度上网本出货3800万台占笔记本市场22%》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1日消息据市场调查部门DisplaySearch提供的报告,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第二季度中,全球范围Netbook产品的出货量达到了3800万台,占全球移动个人电脑市场的22.2%...

Netbooks或者迷你个人电脑的季度销量足足提高了40%,与此同时笔记本产品的销量也提高了22%...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北京)”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站:读书视频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

    B站发布数据称,在过去的一年里,B站读书视频的日均观看量超过800万次,同比增长率高达32%,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小说类读书视频尤为受欢迎,日均观看量达到150万次以上,成为最受欢迎的读书视频品类之一。通过推荐与之搭配的站内优质讲解视频,让用户在购买书籍前能够先睹为快,更容易找到心仪的读物。

  • 18.2万台!沃尔沃发布一季度全球销量:中国市场增长21%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布了今年3月份及一季度的销量业绩。数据显示,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在3月份达到78970辆,同比增长25%。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型在3月份的销量达到33558辆,同比增长24%,占据当月全球市场份额的42%。今年一季度,沃尔沃汽车全球总销量达到182687辆,同比增长12%。就各主要市场表现而言,在中国市场,沃尔沃汽车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21%,达到14005辆。然而,沃尔沃新能源车型在中国市场表现却并不理想,3月份仅售出1039辆,同比下降28%。在欧洲市场,沃尔沃汽车3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3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性亮出8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净赚32.28亿!长城汽车发布一季度财报:累计销量超27.5万台

    长城汽车今日发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该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28.6亿元,同比增长47.60%,净利润32.28亿元,同比增长1752.55%,扣非净利润20.2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38元。这包括引入前台、中台、后台的组织架构模式,以更有效地整合资源,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此外,董事长魏建军也开始活跃在社交媒体上,亲自抓营销。

  • 被周鸿祎吐槽大冤种 800万劳斯莱斯车主也要卖掉换国产车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近日周鸿祎在体验劳斯莱斯库里南时吐槽道:800万的售价中有750万是买这个牌子。周鸿祎认为库里南在配置上已经远远落后与国产新能源汽车,甚至直言三四十万的国产MPV就能秒杀它。今天,这辆劳斯莱斯的车主也表示,原本想花钱体验尊贵,结果成为了全网皆知的冤大头,越想越委屈,干脆也学周鸿祎卖掉。他仔细想了一下,这辆劳斯莱斯确实除了品牌,也不能给自己带来什么东西。这位车主还表示,自己也要去买一辆国产的新能源汽车,准备买一辆极氪009。有网友评论道:-周鸿祎不需要库里南迈巴赫帮他说话,但是库里南车主,你

  • 上汽大众一季度卖出26.5万辆!ID.家族再破万台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上汽大众公布了2024年一季度的销量信息。数据显示:今年1-3月,上汽大众累计销量26.5万辆,同比增长11.4%。其中,3月销量达9万辆,同比增长11.1%。而上汽大众旗下的ID.纯电家族则销量再次突破了1万辆。详细来看,新能源产品一季度销售2.8万辆,同比增长171.3%。燃油车方面,帕萨特一季度销量突破5.3万辆,同比增长74.6%;一季度途观家族累计销售3.7万辆,同比增长51.6%;朗逸家族一季度累计销售6.8万辆。随着上汽大众ID.家族即将迎来上市三周年,旗下全新车型ID.7 S也即将到来。该车上市后,将正式补全ID.家族轿车版图?

  • 3月卖出3.48万台 比亚迪海鸥成代步神车:不到1年累销超36万台

    比亚迪汽车官方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旗下海洋网微型电动车海鸥卖出了34830台自去年4月底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了364986台,月均销量超3万台!海鸥荣耀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8-8.58万元,相比于老款降价4000元,性价比进一步提高。海鸥搭载一台55千瓦功率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35牛米,0-50km/h加速时间为4.9秒,配备30.08kWh和38.88kWh两种规格电池,续航里程分为305公里和405公里,支持直流快充,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 打车2公里“消费”2800元 司机被拘:窃取微信余额

    一起令人咋舌的出租车司机盗窃案在静安公安分局浮出水面。市民黄先生报警称,他在醉酒后乘坐出租车,结果微信账户竟被“消费”了高达2800多元。对于出租车司机的行为也应保持警惕,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报警处理。

  • 男子被开除2天又返聘 工资低一万多:仅为 8000

    国内多家媒体纷纷报道了一位女士的遭遇,她的丈夫在遭公司开除仅仅两天后,竟被提出“换岗返聘”,原本的高薪研发软件岗位被调整为低薪助理职位,薪资骤降一万多元。公司目前急需一名研发助理来协助软件调试工作该职位的月薪仅为8000元。在薪资大幅下降的背景下,他是否应该选择重返公司继续工作,成为了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 雷军:小米 SU7 锁单量超 75723 6月月交付将超1万台

    2024年北京车展盛大开幕,小米汽车借此时机举行了备受瞩目的发布会,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亲自上台发表演讲。雷军分享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消息。小米汽车在北京车展的发布会上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发展潜力,雷军的演讲更是为小米汽车未来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动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